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感言
2009/11/02 00:05:49瀏覽106|回應0|推薦4



望著藍藍的天空, 或許在期待些甚麼吧! 唉呀!又長了一歲, 這個數字, 讓人有點說不出的無奈. 天空放晴, 心情也可以搭著思緒的便車旅行去了, 只要它回的了家, 別迷了路.





那天, 小蘭問我大一歲的感言,我說: 特別感謝家人,好朋友們和女兒. 其他的, 居然是想不出來的空白.連這個, 我都得花時間想, 還真的都是慢半拍.





兩個人中午外出吃飯, 興奮的照了好多照片, 小蘭說, 有些真的可以當成相親照.





週五晚上, 女兒看完學校的足球賽, 進了門就掉了眼淚. 說相機掉了, 她當天照的 Spirit Day Football Game的相片都不見了. 真像是我小時候, 難過或是受了委屈的像父母訴苦的樣子.









我笑了, 也體會父親笑我的心情, 有甚麼天大的事?但是, 想到那天的照片都也都沒存到電腦裡, 只能覺得可惜了. 所以, 在好心人送至Lost and Found
之前, 我和好友還有當晚和女兒共享的特別時刻,只能刻印在我的腦中了.

“Lost and Found” 失物櫃, 讓人找回遺失的物品, 其實這是不是這些年來,一直反覆做的事嗎? 這邊的失落, 在下一個足跡裡尋覓,一句話,一本書,一個人,一段情, 一個擁抱, 一個深情的吻, 一個觸動人心的時刻, 生離死別, 或是漫漫深夜裡的暗自思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ake07&aid=345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