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管系實習都在做什麼?
2022/05/27 18:28:00瀏覽5655|回應0|推薦11
進半導體廠實習,體驗到機械化程序,遇見的人會較無聊。相對而言,資管系做資訊與產業的結合,不管是把資訊應用於銀行、證劵商、電商,遇見的是較有趣的人,而工作環境通常窗明几淨,甚至帶點奢華。

而且在電商蓬勃,金融業加速資訊化時,這些實習工作的薪水都不錯。今天是銘傳大學入學甄試的第一天,因為我不能到場,也錄影與在休息區的家長,分享資管系同學的實習工作內容。也許您讀過我不少文章,現在邀請您點選以下Youtube影片,聽我開講。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book678&aid=174578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