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核武造神-北朝鮮發威
2013/04/13 00:07:47瀏覽514|回應1|推薦30

北朝鮮之威

 

經過鴉片戰爭,八國聯軍,南京條約,馬關條約等等喪權辱國的教訓,世界上小小的葡萄牙,比利時以及居心險惡小日本鬼子通通騎到我們的頭上;毛澤東忍辱負重『寧要原子,不要褲子』,咬緊牙關,不論如何也要核武來復興中華,拯救民族;中國12代的百姓是苦了,但美、蘇再也不敢在亞洲老氣橫秋、為所欲為!中華民族也因此不再輕易任人宰割,而有了崛起的土壤,讓神舟升空,真龍出海!有鑑於斯,仍然是一片襤褸山呼萬歲的北朝鮮金家政權,集祖孫上下三代的大成,根正苗紅,不論草鞋布鞋厲兵秣馬,夙夜匪懈地學習毛澤東思想的神髓!


北朝鮮以為美國可以擁有『核武』而且數量驚人(逾五千件),卻高姿態不容許那些友好以及非友好‘不聽話’的國家擁有核武,否則就要加以制裁;北朝鮮顯然不吃老美這一套,他們認為毛澤東說得太對了,國家生存之道,在於自力更生的擁有核子,政權才會穩定、才可以大聲說話、才有談判的價碼、世界才會看得起的硬道理!其人民委員長金永南呼籲:「我們應該從質和量兩方面擴大作為民族命脈的核武建設,強有力地與美國展開全面對決。我們將按照金正恩第一書記批准的進攻計畫,給予美國及其追隨者無情的懲罰。」
 

再說美國擁核自重,當上世界警察的代價也是相當沉重,911恐怖攻擊事件,驚悸猶存,而美國任何用武的動機,不像獨裁者一般無所制約,說打就打,其國會的監督和大多數投票同意開戰的機制,仍然不能免卻人們對霸權囂張之氣焰!槍桿子出政權,沒有槍桿子即沒有政權,乃千古不滅的道理,但我們的頭腦可清楚意識到:普天下老百姓的幸福與否,係 槍桿子政權是屬於為所欲為的一夫獨裁,還是人民當家為主的政權!

 

北朝鮮因為美國蠻橫而委曲,不惜發動核武示威,讓我們更清楚的看到一個未滿30歲的小伙子,姑不論其真實動機如何,結局如何收場?但他憑的是什麼能耐,即能發出如此驚天動地的威勢,以一夫之叫囂足以先聲奪人、嘩動天下,欲與天公試比高!挑釁自由世界心臟的負荷?究竟蠻橫的是誰?可怕的是誰啊?

 

以「和平崛起」的中國,面對天不怕地不怕、儼然青出於藍、以新時代強人自居的北朝鮮小老弟,紅裝素裹,單挑美帝紙老虎、「大聲警告日、韓,追隨美國要付出極高的代價」,惟恐天下不亂!共飲鴨綠江的共和國老大哥,目睹親密「唇亡齒寒」的戰友、年少輕狂的金正恩指點江山,在自家門口‘核武揚威’對之亦束手無策!毛澤東見到金日成時,是否該為金家造神有後而大大的按讚,再重訴天下風流人物,誰主沈浮?

 

花鄉隨筆:林

http://portlandchinesetimes.com/issue/10726/jpg/PCTC02.jpg




 

 

回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xiang&aid=7490553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14 20:27
窮兵黷武,自取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