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司空摘星]-1 & 2 & 3
2011/12/30 23:31:24瀏覽167|回應1|推薦2
尋找[司空摘星]---部落格[豈有文章]的作者

敬愛的司空先生,
新年快樂. 雖然我2011/12/23才加入城邦, 可是看了你的文章一年多, 也介紹給朋友看. 有許多人有話要告訴你卻來不及說, 發覺你的文章不見了, 也無法留言. 等了幾個月,仍不見你蹤影. 在你留言簿上找到一些部落格, 我想從那找,仍沒有[你的文章不見]的原因. 現在先告訴你一些話, 還有其他的下次再說.

From a reader---你的文章有許多嘻笑, 怒罵, 諷刺, 挖苦的部分, 但也常流露出你正義和博愛的本性. 希望社會上多些像你的人.
From a reader---有些文章標題不雅, 但內容有警惕作用,可當作反面教材. 其實我現在不太記得你的諷刺, 挖苦的部分, 有幽默,正義感, 博愛心, 教育性的題材卻常常轉述給他人. 作為一個理性的讀者, 都會做篩選的.

From a math teacher—你的文章中,你有很好的邏輯, 分析和數量的觀念. 然而你多次提到數學成績不好, 也許你沒碰到好的數學老師. 雖然你不再修數學, 我仍要說些學數學的要領.
你打棒球,也愛下棋, so you like to play games. Learning math is like learning to play a game. 首先, 你要熟悉名稱, 符號( 定義), 然後你要了解規則( 公理, 定理). 練習練習直到你會靈活應用規則. 多用聯想力, 如果把課堂學到的東西, 找個例子, 用日常語言轉述一遍給家人聽, 那就真正學到了. (再續)

From a mother —家有逆子,百念俱灰.你的文章帶給我希望.
From another mother--你爸爸愛看書,家中到處是書,你也看很多書. 但願我早做到這點. 大量閱讀的孩子, 雖然有時走岔路, 終究會回到正途. 你父母親的照片真是好看,請代我問候令堂.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ichighten&aid=5984779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挺好奇這大鬍子跑哪兒去了 ?
2012/01/03 16:26

我也是挺好奇這大鬍子跑哪兒去了 ?

我記得以前與他互動挺密切的幾人  譬如..

大多都是女生 

像我這老潑皮多半去尋他開心

不過   我似乎隱隱然聽聞好像發生了甚麼大事

接著大鬍子就失蹤了

如果您找着他  記得幫鄙人問候幾聲

順便勸他就回來吧

男人家家  做事不帶脾性

天人樂集SkySingers天人合音 (musichighten) 於 2012-01-04 21:38 回覆:
謝謝阿本來訪. 我2011/12/23才加入城邦,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