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會更好】我們是中間選民,我們不相信非藍即綠的二分法
2006/09/20 19:10:34瀏覽740|回應0|推薦3

隔著太平洋看台灣這次的兩個街頭運動,我最高興的是中間選民終於站了出來。我們是中間選民,就因爲我們不相信非藍即綠的二分法。

深藍和深綠都要我們相信這個世界非白即黑,只有他們是全對的,別人都是錯上加錯。但是我們又不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那會笨到這一點都看不出來。世上鮮有全對或全錯的道理,有時候他們兩方說的都有一點對,有時候兩方說的都錯。

深藍的罵深綠的貪腐,阿扁政府的確如此,我們謝謝深藍的罵得好,但是同時我們也要深藍的拿鏡子照照自己,不要只看到人家的秋毫,看不到自己的輿薪

深綠的向深藍的查黨產,國民黨以前黨國不分,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所以要他們把該歸屬於國家的(也就是我們大家一起的)統統吐出來,我們謝謝深綠的查得好,但是也要點醒他們,深綠執政才六年,都已貪腐如此,切莫五十步笑百步

我們不 會再受深藍和深綠的擺佈,我們不相信這個世界 非藍即綠 。但是我們也要提防自己的一時衝動、貪圖爽快,跟著深藍或深綠一起鼓噪。

〈時事評論之六〉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shiner&aid=4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