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一隻兔子的歷史
2010/03/26 21:28:14瀏覽1585|回應1|推薦13
   這次主要是介紹一隻兔子的歷史。大概從兩年前至今吧,同一隻兔子,應該說,概念是相同的。就是一隻耳朵很重而下垂的兔子,跟垂耳兔沒有關係。

  全部都是我畫的,這很重要。順便看一下畫風變遷?

  *初始兔,記得是被我命名為「TOMU」,就是兔子MU。手戴著拳擊手套、腳穿著拳擊鞋,還有耳環!還蠻暴力的感覺?耳朵是因為太重而自然下垂的關係。





  *這就是背面圖啦,有點偏瘦,不好意思,因為這是直接拿原子筆畫的,沒有打稿。那個真的是下垂的耳朵,她(?)也真的是兔子。




  *「大概是傲嬌吧。」一邊畫一邊這麼想。




  *簡化後上了顏色,耳環是忘記畫了、還是不想畫,我也已經不記得了,耳朵上則是標語:Believe Yourself,好像是要做Logo之類的。




  *本質沒有變,但是可愛度差很多。這是代針筆加麥克筆,我記得好像有畫一個圈做為基型來畫這張的樣子,意外成功,不過也僅此而已。




  *然後很快的回復到原本的暴力,還用瘋狂加料。當時沒有參加畢業旅行,在圖書館聊天時提到鋼鍊裡的真理,無聊就畫下來了。手上拿的是插頭兔(亂講)。上下圖已經差了一段時間哩。(代針筆繪,應該有用0.38修吧)




  *又過了一段時間後,繼續成長的東西。腳變長變細,耳朵短了一點,折下來大概到頭的部份──這點是確定了。(代針筆+麥克筆)




  *眼睛留白後差蠻多的,瘋瘋傻傻的,而且感覺很煩!(代針筆+麥克筆)




  *然後cos任天堂明星──林克(薩爾達男主角,這是原始名字,我都會改成Min。應該說可以改名字的我都會改成Min,我也想要帥氣一點的名字,但是輸入法不允許。都是日文和英文(翻桌)(代針筆+麥克筆)。本來也想要cos薩爾達,但是我的記憶力不准我這樣做,當時正在玩的遊戲也破關了……嗯。




  *接著cos瑪俐歐。只是因為特色明顯比較好畫。(代針筆+麥克筆)




  *最後cos的是法提的店長,這是當天去剪頭髮時店長的裝扮。另外在離開的時候跟許久沒見的另一個髮型師(上次見到是在實習的樣子)打個招呼:
  髮型師:「我有哪裡變了嗎?」
  我:「啊,頭髮變長了。」
  髮型師:「……妳好歹也說變漂亮了嘛……」(代針筆+色鉛筆(因為麥克筆太重懶的帶)




  *這是算是最終型態(說的像會進化一樣),沒有打稿,0.38黑色原子筆直接下去,耳環因為耳朵直接畫下來就忘記啦,愛心則是按照同學的建議加上去的。到了這個狀態,同學稱之為「驚悚兔」,但因為沒有好的圖可以放上來,所以就先這樣吧。

  0.38小黑我喜歡你!未來會出現大量純0.38的作品~敬請期待~

  (以上都是手繪,因為有用PS調過所以對比才會比較明顯,有一些還是看的出來邊邊灰灰的唷。)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38&aid=3888775

 回應文章

妳親愛
"變遷"這兩個字也用得太妙
2010/03/28 20:16

兔子是王道

一開始的地方字體不一樣了耶

這樣還滿好看的

慕(mu38) 於 2010-03-30 18:17 回覆:
雖然我知道妳是誰,但是「妳親愛」跟「妳親愛的姐姐」差很多,要省略也不是這樣!

一開始的字體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沒有動喔,沒有。

但是我覺得那樣還是太小了,正常的就好~比較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