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少女心第二彈
2010/08/23 15:08:05瀏覽507|回應0|推薦3
 

提名:少女心第二彈

  依然沒有任何解說。0.38小黑的創作之一,這系列有很多呢,從髮型等等地方下手來著,我畫得超開心的啦!

~*~

  最近我常數著羊入睡,主要是幫助我的腦袋放空,不是因為我失眠。曾經有一兩個晚上我試著想像純白、乾淨、沒有任何雜念的畫面,結果順利體驗到「即將」沉睡前的奇妙時刻,結果因為想了「哦哦哦哦,我好像快要睡著了!」而失敗。不過那天睡得還算不錯的樣子。

  說真的,我很想要夢境記錄器啊……每次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確定現在幾點,根本沒一次努力回想夢的時候,大概是吃完早餐放空後才會稍微想一下,而且總會得到這樣的結論:「嘛──算了!」

  有時候會覺得好像在一個晚上內做了兩個一樣的夢,第二個夢就像是為了確認第一個夢一樣特別仔細地跑過整個流程,這感覺格外新鮮哪。不過醒來後還是會忘記剛才到底做了什麼事,不過很像是哪個小說會出現的劇情?感覺我好像做了很多很冒險的事?我很帥的樣子?

  幾次我在夢中怎麼也跑不快的,這我之前好像有分析過,我的理由是因為現實中腳被棉被蓋住了,因為本體限制了夢中的行動。最近也有碰到這情形唷,應該是要去追什麼東西的時候準備要跑,腳卻怎麼也拉不動,或者說:動很慢。超~級~慢~但是在追逐或逃跑方面卻沒有什麼大礙,追的到、逃的了,因為是夢嗎?夢中的自己也深深感覺到自己的腳動得很慢,這時就會發現原來我沒有靈魂出竅啊。

  不過,睡一覺起來,卻發現我被棉被緊緊裹著,像是睡在睡袋裡頭一樣,這不是冬天很冷才會出現的毛毛蟲棉被嗎?很微妙呢。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38&aid=4346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