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
2010/12/26 12:56:07瀏覽508|回應0|推薦3

  「唔,昨天是聖誕節呢。」

  女孩例行地撕起日曆,突然注意到紙張上頭的日期。

  「嗯……可有可無的日子啊。」

  男人坐在餐桌前,正在翻看今日的報紙。

  「但是可以拿到禮物的日子就這樣過去了呢。」女孩在男人面前坐下,喝了口熱牛奶。

  男人抬起眼看著女孩說道:「忘記的人可是妳喔。」

  「真奇怪,為什麼我會忘記這麼可愛的日子呢?」女孩看著今日報紙頭條斗大的標題說道:「既然已經過去了,那這東西就丟了吧。」她從身後拿出一個長條狀的禮物放到桌上。

  男人瞥了禮物一眼問:「那是什麼?」

  「本來是打算送給某個忘記買禮物而早起撕掉日曆的笨蛋,反正他打從心裡不希望有這回事,那我也沒必要送他聖誕禮物了。」女孩嘆了口氣說。

  男人將報紙摺疊起來放好,傾身向前問:「妳什麼時候發現的?」

  「報紙。我想你再怎麼厲害也弄不出未來的報紙吧?」女孩手指著報紙上的日期,確實寫著十二月二十五日。

  「敗給妳了。」男人舉起雙手做出投降貌,「妳想要什麼東西?晚點我帶妳出去買。」

  「為什麼你要讓我再體驗一次那過程呢?」女孩皺起眉問。

  「咦?什麼過程?」

  「挑禮物的過程。」女孩把準備好的禮物推到男人面前,「想著那個人,想他喜歡什麼、需要什麼,想這顏色識不適合,想他收到禮物的時候會不會開心,在挑禮物的時候傻笑還被店員當成白癡……不過很愉快。你想把這機會讓給我嗎?」女孩問。

  「這意思是我得自己去挑禮物囉?」男人笑了笑反問。

  「不用,生日禮物加倍送還就好了。」女孩露出微笑說:「聖誕節快樂。」

~*~

  午安,這裡是發現虎尾天氣異常的好、只是風有點大的少女‧慕。


  這更新速度真是漂亮,連我都痛哭流涕了!這代表我接下來兩、三個月都不用發文了嗎?

  此篇是聖誕節「後」賀文,昨天沒趕上12/25這日子啊!配對依然是我最喜歡的吸血鬼女孩V.S.無名男人。其實我還是一直在想兩人的關係,目前心裡有個概念,是「被保護者」與「保護者」。待兩人關係明朗化後,希望能給兩位一個正名。兩位的對話總是發生在餐桌旁,都可以新增系列改成《餐桌旁的日常》了呢。

  ……我到底多喜歡這一對跟餐桌啊( 艸)?

  怕有人第一次來不知道這對的由來,按照這兩人世界中的時間順序放上文章來~寶特瓶海豚糖果偵探巧克力>此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38&aid=473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