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力膠。
2010/08/27 14:17:37瀏覽678|回應1|推薦3

  「啊,黏住了。」

  男孩看著自己的左手食指和姆指指腹緊緊相依,比出OK的手勢,一派悠閒地說道。

  「哇啊啊啊啊!不是跟你說不要亂玩強力膠嗎?」一旁的女孩慌亂地捧起他的左手,嘗試解開這未解的圓圈。

  男孩舉起右手,食指和姆指似乎也黏在一起了。「嗯,OK唷。」

  「哇啊啊啊啊!你這個白癡!」

~*~

  語助詞第104篇。

  最近沒來由地就是很想寫些什麼,也許是因為短期內看完不少小說,被西尾維新和成田良悟洗腦。兩位都擅寫各式各樣的角色,所以看小說時相當有樂趣,不過記不記得名字就是另外一回事了(笑)。

  對話中偶然蹦出的人名,「誰啊?」

  看了上下文多少有些概念,「大概是哪一集的人物吧……」

  有時候也會看我提到新的語助詞裡的角色是某某篇來的,「誰啊?」我想這是很正常的反應。不過本篇應該是沒有重複的角色──(翻閱﹚雖然硬要說有也可以:大概是《牙膏》那一篇出現的男女主角,兩位在一起了,真是可喜可賀~

  咦?

  昨天我也像這樣坐在電腦前強說愁,不過沒有擠出像樣的東西來,雖然回到房間有寫了點東西,仔細看了看,好像都是我在自HIGH,所以就不放上來給各位說笑了。

  今天的雜談就到這裡結束,我們下次再會!0_<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38&aid=4358843

 回應文章

楓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完的時候不經意的笑了...
2010/08/28 19:53

這件事好像發生在我身上過阿!!

忘記那時候老爸是拿了什麼東西抹我的手,總之是一下就分開了(嘆

其實很愛塗各種膠類在手上玩...像白膠.澆水

還喜歡玩熱熔膠,當然不是塗手上就是了

很喜歡把他們弄成白色的小毛球或堆疊出奇怪的形狀= ^ =

慕(mu38) 於 2010-08-28 20:23 回覆:
 我比較常玩白膠跟保麗龍膠,強力膠那個味道我實在無法恭維……

 不過我也很怕被強力膠黏住啦,雖然說有方法可以解開,不過還是會怕怕的030

 上次見到熱熔膠好像是半年前的事,在學校工廠的膠裝機下發現了好多用來膠裝的熱熔膠方塊,方方正正的、白白的看起來好可愛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