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無題。
2010/06/27 20:27:54瀏覽585|回應0|推薦2



主題:無(想不出來)

媒材:色鉛筆、麥克筆

慕言:大概是畢業前開始畫的,因為沒有梗,所以都會畫差不多的東西,這次一樣是閉眼側臉(遞)。如果問我這是男是女,我只能跟你說……我不知道。麥克筆部分只有眼睛延伸出去的蝴蝶(?)和樹枝、還有左下角紅紅的地方,其他都是色鉛筆,用老方法畫圈圈。右半部我不知道該怎麼畫好……想弄個魔法公主的樹林,可是功力未及,以後應該會補完吧~

~*跟圖沒啥關係的~

  大家星期日的晚上好,我是慕,已經從高中畢業的慕。畢業典禮當天沒有意外地下雨了,我國小、國中的畢業典禮也下雨了,典禮完後都一個人撐傘慢慢走回家,升上高中只是多了公車一個過程。第一次撘公車上學,最後一天也要搭公車回家。雖然我比較想坐校車…

  啊,畢業典禮也已經是兩個禮拜前的事了。

  上禮拜六我去雲科參加甄審面試,想起來還真是歡樂,下禮拜三我還要再去一次噢!已經想好要帶什麼去嚇死大家了,下次更新會放上來~

  呃,說好的天天更新四格呢?那個…我是有庫存,不過沒有繼續增加,我也懶惰用PS修圖放對話──雖然整天都閒閒的。四格…再慢慢放上來吧。

下次預告:面試作品、平常玩的小遊戲0_<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38&aid=417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