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手工藝‧雜物。
2009/06/27 16:53:16瀏覽827|回應1|推薦3



主題:花開。

材料:保麗龍、光碟片、塑膠杯(?)、小熊維尼小夜燈(?)

上色:壓克力顏料

  大概一個月沒有發文,一發又發奇怪的東西,不過這是作業(點立體構成)。現在手邊沒有沒開燈的照片,不過這樣比較漂亮啦,也比較符合主題「花開」。我還沒試過開整個晚上……我想它會爆炸。

~*~




主題:忙。

材料:麻布、絨布、不織布、串珠、中國結繩(例如「Bee」和蜂巢的咖啡色邊線,是用縫線把繩子縫圈起來,這樣可以理解嗎?)

  純手工製作,沒有縫紉機幫助,因為我不會用。

  這也是作業(點線面複合構成),圖傳科學不少東西,不過不會教縫紉,不會喔。做這袋子被自己戳到好幾次,但很有成就感,僅此唯一。我喜歡個人化商品!很多東西都想自己做,下次想做麥克筆盒的袋子……哼哼哼~

~*~





主題:汪(?)

材料:畫冊一本、網路搜的參考圖片、保護貼(防止掉顏料)

上色:壓克力顏料

  壓克力顏料……我真的好愛XD(壓克力先生,我喜歡你啊!)。之前曾經塗了詭異的夕陽在上面,後來被我手刃。我肖想很久,用一、兩個小時完成這個,我還是滿滿的成就感~嘛哈哈~我媽說很漂亮~

  (小聲)其實,我們科老師很少「大力當面」稱讚我們(根據記憶,班導看到我的蜜蜂袋子,對蜂巢邊線是手縫的而感到訝異,「嗯……不錯啊。」接著打好分數還給我),尤其是繪圖方面,總覺得她們對繪畫方面有一定的標準(?),「不錯」或許是她們可以說出來最好的評語。然後她們會說:「這邊還要修一下,這也是、還有這裡……拿回去再畫一下。」

  受到稱讚的時候,會很開心吧?當自己覺得下了很多工夫的作業,老師就只給個「不錯」,會有點灰心吧?

~*~

  我前幾天晚上突然湧出一堆想法,大部分是批判我們科老師的……嗯,不過隔天早上起來我就放棄實行把這些想法打上網路的計畫,畢竟只是我個人主觀的看法,雖然當天晚上有想徵求同學連署同意,不過還是放棄了~

  好懶。

  想到發出後我可能得負起的責任、還有一些後續事宜,我就覺得好煩。嘖。而最後的最後,我想起這麼一句話:「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便就這麼算了。要自己修行,才會有你想要的成果。

  

  You can fly~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38&aid=3081651

 回應文章

妳親愛的姐姐
爆點發現!
2009/06/28 22:03

最後是超級大爆點XD

暑假可以一起做很多事讓我很期待呢:D

妳的蜜蜂袋子還是看實體比較嚇人(厲害得嚇人)

新的『少女心』也十分討喜呀(大心)

總之以後請定期新增~

慕(mu38) 於 2009-06-30 13:09 回覆:
we can fly~

蜜蜂袋子一直掉珠珠(默),有點無奈,可是懶的補XD

定期新增比較困難……比蜜蜂袋子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