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2012/12/06巧克力共和國之行(下)
2012/12/08 14:26:14瀏覽841|回應2|推薦3

 

  來囉~~來囉!巧克力觀光工廠在這裡、在這裡,來賓請小心台階,不要跌倒~~

       

  這張照片放大一點,可以看到巧克力的製作步驟喔!宏亞食品揪感心,寓教於樂。

   

   話說回來,我們也只能在外面看著巧克力的製作過程……(謎之音:你想進去嗎?巧克力還沒做好,就被你吃掉了吧?!)說的也是,我向來是巧克力的消滅者……(被踹飛~~)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巧克力做出來了耶!(謎之音:你鎮靜一點!!)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照片,呵呵呵~~看到沒有?看到沒有?好想把它們全往嘴巴塞啊啊啊!(再度被踹飛!!)

    

  當然不能忘了辛苦的巧克力製作人員,瞧!製作嚴謹,工作人員全身包的密密麻麻,就是為了食品衛生安全無虞,手上也有塑膠手套隔絕喔!

    

  辛苦工作人員了,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啊!(謎之音:你這句話重點在那裡?!)

    

  我最喜歡的照片又來了~~(再度被踹飛)這是巧菲酥喔喔喔~~突然發現,宏亞的很多巧克力商品,我都吃過耶……     

    

  底下這是製作巧克力的器具,有了它們,才能將巧克力製作的又綿又密,而且維持在固定的溫度。巧克力其實很「傲嬌」(?)溫度不夠,它就漸漸凝結,溫度太高,它又融化,所以要剛剛好。

  之前有人跟我說,我給他的巧克力香氣不夠,後來才發現我給他的巧克力,他放到冰箱之後,要吃時就直接拿來吃……其實可以放到室內,讓它回溫一下再吃,才能吃到巧克力的美味喔!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當然沒那個香氣了。

            

 

        

  工廠觀光結束,快樂回家~~啊!不,等會還要去大溪呢!共和國外面寬廣,還可以跑來跑去呢!(謎之音:你住「腳」!!)   

      

  入口也很大,也有停車場,來這裡不用擔心車子的問題,不過若是假日,那就不敢保證了……聽說現在假日,巧克力共和國可是人滿為患,大家都愛巧克力~!!

       

  裡頭其實可以慢慢逛,逛累了,還可以到影片播放室,去看有關巧克力的知識。本人吃巧克力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樓上樓下吃不完的巧克力也往我家丟,真是寫稿的精力來源啊!

  喜歡巧克力嗎?有機會的話,不妨到巧克力共和國走走。

(以上體驗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113153

 回應文章

朱文向
2014/01/19 01:07
百學校有鬼23集楊看那幾美超高無姐双起擁文穿桌強腦內北高後司三八天父北天陳林陳王簡宋劉拍休彭無草丁模徐情流綠鬥火麻高張一危和好其人李其卡十伊湯熊和視小櫻桌強腦內上文林陳岳話桌強腦視黑電暖器變軟藍淺深蔚淡寶藍棉耳其鼻桌強腦內其電無右下四五六電那真名密白部片其電馬蘋商別下一到三點褪腿螁很跟限艱艮哏拫鞎泿珢詪硍裉豤垠檭齦根其食摩其視網桌強腦內高尤陳襪深藍七藍藍淺深蔚淡寶藍黑所無套短拉難米資沈賴朱郭黃張黃高彭彭李柳陳楊小姐林陳方蕭韓黃尤劉劉黃陳田周何朱周鄭周周羅羅無張北天士三八白双七六房全菜高外家義江園林牛台灣大學台大新醫院政治大學文化大學天母國小天母國中校本城區部泰北高中士東國小台灣台北和高雄江崇瑞王柏軒許斐清李依安李文志敖永龍吳俊人柳文惠朱俊宇叔林孝恩曾子琦王仁舜臉爆無隔兄地金木水火土王星雲彩七太夕日天能往東西南無穿退不自找以所園101年農耶優謝無隔房店兄和車人遭媽電(elephant76227@yahoo.com.tw)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巧克力好香
2012/12/09 11:44

用眼睛吃巧克力,真的很吃力。


最新作品:千層薄拉餅變身廣島燒 層層圍繞,幸福滿分!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2-12-09 12:47 回覆:
XDDDDDDDDD~確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