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你要選擇那一邊? 動漫英雄開趴了!(內有雷 不喜勿入)
2016/04/30 00:51:18瀏覽702|回應0|推薦18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上映日期:2016-04-27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2時28分

導  演:羅素兄弟

演  員: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史嘉蕾喬韓森保羅路得伊莉莎白歐森安東尼麥基­傑瑞米雷納保羅貝特尼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官方網站:未提供

  繼蝙輻俠和超人對戰(這部並沒看),緊接著,鋼鐵人和美國隊長也開打了!其實我對這種漫威英雄的電影興致普普,不過有邀約還是會去看。這次抵達美麗華的皇家影院,和朋友聊起來,才知道看的這一天,竟然是首映?(會不會太不認真了點……)

  因為這些英雄每次打仗時,都會不小心波及無辜,雖然他們已經很努力要保護平凡人類了,但還是無可避免會波及旁邊的人。於是政府就約束這些神盾局的超人們,利用簽約,想要減低傷害,立意是好的,不過常常走調……(不這樣哪來的戲?)這時候就分兩派啦!想要和平的鋼鐵人和想要保有自我的美國隊長,就開始起內戰啦!

 

  中間夾雜著陰謀,暗黑勢力為了尋找巴奇(酷寒戰士),利用復仇者聯盟找到了他,同時,暗黑的爪牙也撲向巴奇,在巴奇被關起來的時候,暗黑勢力下了當初控制巴奇的暗號,讓巴奇忘了自己,而是冷酷的酷寒戰士,和他的昔日好友,也就是美國隊長對打。而鋼鐵人在發現當初跟巴奇會面的醫生有問題,才剛跟史蒂芬合好,卻又發現自己的父母就是被巴奇所殺,兩大隊長開始對打!其實看英雄對打,是一部爽片,但其實還隱藏著哀傷。

  被控制的巴奇,並不知道另外一個自己做了什麼?當他發現自己殺了鋼鐵人的父母,也感到錯愕,氣不過的鋼鐵人想要打巴奇,被史蒂芬所阻攔。

  昔日的萌友,現在的敵人,衝突開始爆發!

 

  一開始因為在舖梗,所以前面我有點看得霧煞煞(我本來就沒在追這一類的戲,都慢慢看的。)而到後面,終於貫通起來。而這次真正的敵人,其實也不算是九頭蛇,而是那個醫生打算利用巴奇來毀滅美國隊長。其實都突顯了一點,戰爭,是無情的。即使這些超能英雄再怎麼搶救人類,永遠也不知道會有多少無辜民眾因此受傷或死亡?

  這一類的電影討論可以很嚴肅,也可以很輕鬆,就讓我們來看看輕鬆的一面吧!因為復仇者聯盟觸犯條款,兩派人馬對峙時,各找了幫手來幫忙。當保羅.路德出現時,我還在想這哪位仁兄呀?後來才發現是蟻人,開始大笑。而鋼鐵人也去尋找幫手,找上了蜘蛛人,看到這裡,我更是狂笑,終於確認這部其實是開趴的電影,漫威英雄大雜燴!蟻人跟著美國隊長,蜘蛛人則著鋼鐵人。這時候才覺得他們打架打的很好看(咦?

 

  每個英雄有不同的超能力,汪達的魔幻能力我還滿偏好的,蜘蛛人跳來跳去及沾黏的能力在困住蟻人時也派上用場,不過最可愛的還是史考特,從最小到最大……嘖嘖!如果他變大,可以再靈活一點就好了,結果被蜘蛛人困住,看來螞蟻還是鬥不過蜘蛛。(誤)

  雖然我沒有把所有的漫威英雄電影看完,不過這樣看下來,也多少知道每個人的背景,只是這種每個都是大咖的電影,又要突顯主軸,又要分配戲分,就看導演功力了。雖然是大爽片,不過至少看完之後,可以記得每個角色。

  只是鷹眼在裡頭還是有點弱,如果可以再加強一點就好了!可能跟他的「超能力」有關,他的超能力在這些英雄當中,算是最不起眼的,不過是個好爸爸喔!(完全重點誤~~)

  至於英雄內戰,你要選擇那一邊?當然是……都來啊!(啥?)裡頭的英雄其實都還滿帥的,緋紅和黑寡婦也都英氣勃發,不讓鬚眉啊!要選那一邊?當然是通通帶回家……(又搞錯重點了……)

 

  題外話,當我看完美國隊長3,想要瞭解酷寒戰士時,就看到HBO在播美國隊長2了,正好補完,接下來應該要追美國隊長1了……我完全是倒著看啊!不過這也無妨,至少劇情是獨立的。

  當看完電影時,不用急著走喔!後面還有兩小段,就暫時不提了,這些電影都很愛為下一部做伏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55017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