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也養生食府 精緻養生涮涮鍋
2015/05/30 00:40:13瀏覽1590|回應0|推薦14

  會到德也,完全是個意外!(人生怎麼那麼多意外啊?)要不是某天晚上某編大人,問我要不要參加林有田博士的《這招夠厲害 出手就成交》 新書發表分享暨晚餐商會,我根本不會來到德也啊!除了聽博士講他的智慧,還有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美食啦!哈哈哈

     

  裡頭的裝潢簡單俐落,同時還帶著點古意。因為餐會當中,我也不太適合走來走去,就在這一區拍個照。


      

     

  等主持人開場,博士上完課後,約莫也八點了,這時候才是我們的用餐時間。在抵達德也時,就有進行報到程序,並且詢問餐點,這一天我們吃的是火鍋,我點的是牛肉,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滿懷念鍋饕的份量。(詳情:請點我。)不過每間的餐廳都有其特色,就來嚐嚐德也有什麼不同吧?

  借隔壁編編的火鍋來拍,在我拍照的時候,她已經把所有的蔬菜都下鍋了。高麗菜、蕃茄、玉米、香菇、蓮藕……各色蔬菜都有,營養滿分,菜也很新鮮。

  這是我煮好的蔬菜,加上肉片,看起來就很好吃,它的肉質嚐起來還不錯,軟嫩而有牛肉的香氣,涮個幾秒就可以吃了。

  它的盤子也很漂亮喔!食物擺上去也像是一副畫。

  因為它的昆布大骨湯的湯頭很清淡,並不是淡而無味,而是以食材熬煮出來的高湯,在家裡熬出來也就是這個味道!吃慣重口味的人,可能一開會會不太習慣。

 

  不過它們有附醬料,將肉片或蔬菜沾醬料再吃,就會吃到較重的鹹度。畢竟德也就已經說是「養生」食府了,當然也朝著他們的目標邁進。

  飯後甜點雪蛤銀耳湯,來,貴妃我要享受了~~Fox餓餓~~這道雪蛤銀耳湯在清淡的餐點之後送上來,讓想要嚐點重口味的嘴巴得到滿足。

  咦?這在幹麼?因為會場有魔術師神奇傑克,而編編和他認識,幾個人在餐後聊了起來,他就開始用手機叫我們猜牌,當編輯猜是紅心Q時,神奇傑克就要她畫他手機的螢幕,結果真的出現紅心Q!以前看魔術都在電視上看,臨場感還是不同啊!感動(嘩)

  接下來神奇傑克又跟另外一位學員玩另外一款遊戲,說要照她的手,就知道她最害怕的是什麼?學員也很配合……

  來了!學員最害怕的東西來了!

  驚!是蟑螂!(明明是遊戲APP!)然後神奇傑克就說她最害怕的是蟑螂……哇哩咧……好啦!你說了算!雖然這跟魔術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不過也還滿好玩的。

  用完餐後,本來應該要回家的,剛好博士有兩位學員跟我住的地方很近,又和編輯認識,編輯就幫我詢問可否載我回家?他們人真好,也答應了!超感謝這對夫妻!既然有人載,那時間就不趕了,可以在德也裡頭走走逛逛,欣賞他們的擺設。

      

  外頭還有魚吐珠……是魚吐水吧?在大生堂門口兩側都有水池。晚上看起來還滿有意境的,只是這個腦袋瓜又不自覺會想到鬼故事的場景……(被揍)

     

     

  門口旁邊還有健康之道,在這藍光的照射下,更顯得迷離啊……



  門口也經過一番設計,要是在白天,又是不同風貌。

     

  多虧林有田博士再度邀約,我才能來享受到德也的餐點,在這也祝博士的書《這招夠勵害 出手就成夜》大賣!笑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鎮江街3-1號(近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02-3322555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37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