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大直捷運站美味涮涮鍋 幫安格斯雪花黑牛扛轎的 ※ 鍋饕 ※
2015/05/19 09:56:28瀏覽998|回應1|推薦8

  上星期六,兒子學校園遊會結束之後,下午休息一下,傍晚就讓老公帶著我們來到了大直。是說園遊會結束後,不好好待在家裡休息,跑這麼遠做什麼?吃火鍋?家附近又不是沒有火鍋,那到底是……



  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怎麼樣?有沒有讓人眼睛一亮?滿滿的肉片一端上來,真是振奮人心啊!而且不只一層,所有的肉加起來有兩層,如果再拿兩根竹竿穿過桌子抬起來,有沒有很像在幫安格斯雪花黑牛扛轎?笑這一大盤都是安格斯雪花黑牛肉喔!



  這就是「轎子」的原貌,以前吃過的火鍋店都沒有看過這種裝置,鍋饕的老闆真是大器啊!整盤的安格斯雪花黑牛肉利用這個「轎子」抬上來就是不一樣。



  再看一下這份安格斯雪花黑牛,還沒吃就已經讓人感到開心了!


  原本正準備吃菜盤的我們,一看到肉端上來,紛紛放下了手中的丸子、豬血糕、青江菜、金針菇等,先夾肉片再說。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不知道要點什麼?我乾脆請裡頭的服務人員推薦(來之前早就知道有安格斯雪花黑牛,這是必吃的!),服務人員推薦了紅酒牛肉。下面這張照片左邊的就是江酒牛肉,非常柔嫩、下鍋後涮不到五秒,我就撈了起來,吃起來有淡淡的紅酒香氣,很棒!而右邊的是牛小排,也是吃得到肉香!



      

  不可不嚐的安格斯雪花黑牛,非常柔軟,吃得到肉的甜味,不枉我們一趟路來到大直,當嘴裡塞滿肉的時候,覺得一切都值得了……這裡的肉真的非常好吃啊!而右邊是打卡送的培根豬(還有培根牛可以選擇),就算是打卡也不是隨便送送,而是送上一盤肉。

      
  吃肉吃的滿足了,開始往海鮮進攻,他們的蛤蜊也相當大,幾乎有兩個一元硬幣大,蛤蜊煮到殼打開,就可以吃囉!蛤蜊的肉也很鮮,非常好吃!好吃到兒子一直猛拿,我趕緊拿一些給女兒,而女兒一直吃肉,差點忘了還有這些蛤蜊。至於老公,則要緊盯著他不能吃太多肉……不是為了什麼健康著想,而是怕他動作太快,桌上的這些肉哪夠他吃啊!

     

  說起肉,咱們家可說是無肉不歡,當然也是要吃菜啦!不過咱們家菜可以吃很多、水果也不少,肉更不用講啦!一家都在發育期……為了怕我在拍照的時候,肉片就被他們搶光,我趕緊拿了些肉片到盤子上,然後這盤都是我的,其他人都不準動!

  他們家的肉真的好好吃!又柔又嫩,細細嗣嚼還有肉的甜味和香氣,問題是一家四口在吃時,有時候根本沒辦法慢慢吃,這幾個傢伙一遇到好吃的東西就可以盤底朝天!記得要留給我!

  他們的扇貝也很好吃,口感紮實,因為只有一個,不好意思,就由我獨吞啦!沒有人有異議,光是那一大盤的安格斯雪花黑牛,就夠塞他們的嘴了。

  除了菜盤、海鮮和肉之外,他們還有飯、冬粉跟烏龍麵可以選擇,這是我選的地瓜飯,兒子吃冬粉,女兒覺得烏龍麵比較普通~


  現場還有飲料、餅乾、冰淇淋無限量供應,我覺得飲料中等,沒有吃餅乾(這不是重點~XD),冰淇淋也是普通,這裡吃過的所有食物還是喜歡肉啦!雖然我知道不同食物不能放在一起比,但這間店的肉真的讓我覺得花時間來吃是值得的!



  價錢我自己覺得還好,這附近就有學校,學生如果想要來打打牙祭的話,也不會太心疼。

     

     

  牆上的面具也很有特色,園遊會這天,兒子班上的活動是鬼屋,如果能借這兩張面具,出現在鬼屋,一定很有效果!奸笑(呵呵、嘿嘿)

     

     

  他們家的肉真的好好吃!雖然肉很多,不過咱們家的功力也不可小覷,我在想,如果安格斯雪花黑牛再來一盤的話,我們一家四口也照樣可以嗑完!哩

     

  這次試吃真是太滿足了,它的地點離大直捷運站又近,下次我還是一個人吃安格斯雪花黑牛,就不會有差點吃不到的問題了……奸笑(呵呵、嘿嘿)

鍋饕精緻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一樓

電話:02-8509166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3306476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0 09:05

母校的附近開了這間店,還不錯。

不過我不是肉鬼,我還是喜歡海鮮。哈哈哈。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5-05-20 10:18 回覆:
我都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