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鬼椒一番鍋 沙茶雪花牛肉鍋
2015/02/17 01:32:53瀏覽1191|回應0|推薦10

  「鬼椒」?跟「鬼洗」有什麼關係?欸……會不會想太多了啊?當初聽到「鬼椒」兩個字,就在想是不是有如在地獄打滾般的辣?對它也十分好奇,結果~~竟然讓我吃到了鬼椒一番鍋!但是……我這一鍋一點也不辣,哈哈!



  能夠吃到鬼椒,是因為在來一碗三貓繪飯的粉絲頁上參加活動,不小心就讓我中到餐券,嘿嘿!真是太開心啦~~

  不過餐卷有期限跟地點限制,所以在看「奇人密碼」這一天,下午先去中山站附近辦點事,然後來到江子翠,只因為不想在台北花錢吃飯……反正有餐卷,能省一頓是一頓……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用餐,所以就來到這張小小的桌子。

    

  旁邊有些說明,淺顯易懂。所以這裡就不會再問你要不要加高湯了~~

  因為中的是沙茶鍋,所以就只吃沙茶鍋。這鍋份量還不少,火鍋必備的料都準備好,裡頭沒拍到的還有豆腐。我喜歡鬼椒是把辣椒放在最上面,可以讓顧客決定要不要加進去,要不然怕辣的人吃到怎麼辦?雖然叫做「鬼椒」一番鍋,聽起來很辣的樣子,不過裡頭有很多選擇,加上我得到的餐券是沙茶口味,所以怕辣的人也不用怕鬼椒。



  這裡有菜單,還滿多種選擇。


  在選擇附餐時,除了麵,還有冬粉、飯可以選擇,本來我選擇梅干撈飯,要另外補差額,因為這一餐不想額外花錢,所以就選了王子麵……



  這一盤則是我的重點,它的雪花牛還不賴,浸到熱湯裡讓它有點熟度,馬上撈起來,吃起來比較軟嫩,加上它的油脂,讓滿口充滿肉香~~



  湯頭還算不錯,中規中矩,加上沙茶,這一鍋吃的精光!喜歡辣的人,可以再把辣椒加下去。


  除了火鍋之外,還有供應飲料跟冰淇淋,不過上台北的這一天,實在太冷了……吃完火鍋之後,飲料跟冰淇淋就吃個意思意思,如果天氣暖和一點,就會狂嗑客惟您冰淇淋了。這一牌的冰淇淋常在火鍋店看到,還滿細滑的,好吃!



  雖然少了火鍋吃到飽的豪氣,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很滿足。結束了鬼椒之後,就往江子翠捷運站移動,去看霹靂布袋戲啦!阿西,我們一起去找羅布族吧!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66號(江子翠4號出口)
電話:02-2253633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095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