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園》板橋環球店 麵條Q彈的牛肉麵
2015/01/11 21:27:49瀏覽1584|回應0|推薦8

  在板橋的歡樂耶誕城走動過後,想找個地方吃晚餐,竟、然、找、不、到、位、置!沒錯!到處都是人!連到板橋車站底下,想說隨便找間店也是一樣。因為當天很冷,所以極度想找個熱食,於是就在「普園」這間店排起隊來。本來我們看它太多人,不想排,繞了一圈之後……還是乖乖排隊,也還好繞了一圈之後,前頭的人比較少,所以很快就有位置可以坐。

  普園這間店,我早已經來過。先前雖然有拍照,不過太忙就沒寫了,沒想到又來了~XDD~第一次是在捷運永安市場附近(詳情:請點我。)的普園北平館,覺得還滿好吃的,第二次則到板橋車站底下吃,這次則是第三次。



  這一天是2015.01.01晚上,板橋車站底下的美食街全部都是人、人、人!普園的工作人員,也快忙不過來了。



  這是它們的價錢,個人覺得有點小貴,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加上地點,這個價錢算是可以了。我點了紅燒牛肉麵加30元,就可以得到小菜跟飲料喔!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工作人員請我們自己去拿小菜,飲料則是他們送上來的。這兩道小菜都很入味,麵還沒來,就先進攻小菜吧!

  這是我點的紅燒牛肉麵,湯頭跟麵都不錯,不過我最有印象的還是它的麵條,很有口感,我不太喜歡吃太軟爛的麵條,自己在家煮壞的就另當別論了……



  這是某人點的蕃茄牛肉麵,因為輪到我們的時候,說粗麵只剩下一份,所以這一份蕃茄牛肉麵就換成細麵了。細麵的感覺就是……把粗麵條切成細的……(被揍飛)……不管是粗麵條還是細麵條,都很好吃。



  明明點的是牛肉麵,不介紹牛肉,卻一直介紹麵條是怎樣?沒辦法,這家的麵條有合我的胃口,肉塊還是維持它一貫的水準,至於這些酸菜是某人的,我就沒碰了。我並不是排斥它,只是今天不想吃而已……在吃了熱呼呼的牛肉麵之後,覺得沒有那麼冷了,可以去搭火車回家囉!縱然價格覺得有點小貴,不過路過板橋車站時,它還是我會選的對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004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