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5.06 普園北平館
2013/06/04 07:53:23瀏覽830|回應0|推薦18

  前陣子去出版社,傍晚的時候,就去找親戚,住在捷運永安市場附近的親戚,就帶我們到這間普園來吃飯。在樓下的時候,看外表感覺普普,後來在板橋大遠百也有看到普園,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分出去的?懷疑

     

  拿手機快速的拍了一下裡頭的狀況。

     

  裡頭的就是我們坐的位置喔!空間還算大,應該有30坪以上,這樣顧客走來走去也不會太擠。

     

  這裡還有小菜區,看起來好像還不錯~我們沒有點那麼多啦!


  親戚拿了泡菜給我吃,我裝了一碗,還滿好吃的耶!酸酸脆脆的,很好入口。
 


  我以前都沒喝過小米粥,這一次,終於喝到了,原來……小米粥是沒味道的……難怪親戚加了一匙又一匙的糖,還叫我們多加一點,要不然沒味道。我雖然是甜食控,不過小米粥加糖?我沒試。我試著吃原味,把它當稀飯吃的話,就不會覺得太奇怪了。




  這張照片比較看得出小米粥的稠度。

     

  這個是牛肉餡餅,嘿嘿!我喜歡這道菜。

  酥酥的餅皮,加上牛肉,加上青蔥,大口咬下,香鹹香鹹的滋味在口裡散發出來,有種狠不得把嘴巴塞滿滿的感覺~~愛你喲!



  他們家的水餃也很好吃,皮Q,有彈性,內餡也很多。



  咬了半口的水餃……XDDD……

     

  這是拿過來的調味料,那個辣椒感覺很辣……尷尬……我就沒碰了。



  隨行的表弟點了一碗牛肉麵,3個人分食。牛肉餡餅、水餃、再加上麵食,事實上,我們吃的好撐。


  親戚說,一定要加榨菜。


  裝了一小碗來吃,湯頭還滿不錯的,肉也很大塊,麵條也很有彈性。我大概吃了兩小碗有吧?





  本來只是要去看親戚,沒想到竟然讓對方請客了……XDD……而這家普園北平館,我也覺得好吃,不論是麵,還是水餃皮,都有手工的感覺。有機會的話,再去找親戚吧?(喂~!)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766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