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田季有間客棧 小二,來盤肉~
2014/09/04 07:58:10瀏覽2162|回應0|推薦16

  有間客棧?一聽到客棧,就很想喊:「店小二,來盤花生米,一斤白乾!」是武俠劇看太多了?現在那裡有白乾?再說,洛琳也不喝酒啊!不是酒量的問題,而是它的味道真的不是我愛的,所以喊喊就好。既然不喝酒,那……吃肉吧!



  託某人的福,來到了「有間客棧」。聽說她去愛評網上下標,結果成功了!而且還規定要雙人才能吃,既然如此,那就稍微排一下時間,跟著某人一起過來了。


     

  有間客棧在B1……難怪我在一樓找不到。看到這裡時,還不確定,問過人之後,才知道要從這裡走下去。

  這裡倒是頗有客棧的氛圍。

  池子旁邊,就可以看到入口了。

     

  有間售票亭,其實就是櫃檯,在這裡等人招呼及結帳,而吸引我的是旁邊的那棵樹,樹上掛滿了許多字條。沒有詳細看過,也許是祈願,也許是顧客的留言吧?

     


  至於店內走懷舊風,跟「客棧」這個聽起來遙遠的古代名詞比起來,裝潢風格則顯40-50年代台灣街景,我覺得也像上海灘的氛圍。這時就忍不住想起周星馳和鞏俐、方季惟演的賭聖,那部戲我看了好幾遍啊!




     

     



  因為是拿愛評卷,所以有些限制,反正卷不是我的,我只要負責吃就好,於是推給某人讓她去點餐,於是這上面菜單的菜色,除了烤物和蔬菜,甜點晚點上,其它都先來一份吧!

  我覺得有間客棧的肉品優於海鮮,口感和纖維的細緻度都具有水準,而且更愛的,是有人烤給我吃……哈哈哈!有間客棧會幫客人烤肉,詢問之下,似乎會先為客人烤一次,教客人怎麼烤之後,剩下就讓客人烤,享受烤肉的樂趣。不過我們今天提早到,還沒什麼客人,所以裡頭的店員就幫我們烤,我只要負責吃就對了!

     
  說到生蠔,我還是懷念雅室牛排的生蠔……

   
  瞧瞧這蝦子,把手放上去,就知道它有多大了?

  看著店員俐落的烤著肉,我們在她忙碌時,也有試著烤,不過又要烤又要拍,結果肉烤焦了是正常的……好浪費!幫我們烤肉的店員跟我們很投緣,在幫我們烤肉時,我們也一直聊天聊個不停,她看到我們又要烤肉又要拍照,就再過來幫我們烤。幸好我們避開人潮,所以她才能來幫我們,真是感謝她啊!

     
  肉烤好了!不用自己動手,別人烤的肉最好吃了,哈哈!這裡的肉我很愛。

     

  這個已經算是甜點了,烤地瓜!烤年糕囉!吃完甜點,烤盤就要撤退了,所以想要吃完甜點再吃烤肉的話,就沒有辦法囉!而當我對店員說,可是我現在好飽,我想吃點甜點來「開胃」時,覺得她整個傻眼,哈哈!

  這種烤年糕,我覺得很好吃!看著它膨脹,再看著它微焦而酥黃的表皮,興奮度也漸漸提高。



  接下來就是……花生粉登場!

  沾年糕。

  吃吧吃吧!

  布朗尼巧克力,這種烤過之後的巧克力好讚!!


  光是吃肉,我們就已經吃的很飽,但是甜點一定要的,妙的是有間客棧裡頭還有烤雞蛋糕,我比較沒在餐廳裡吃過雞蛋糕,覺得滿有趣的。它的口感不會很鬆,倒是挺紮實的,不過我回味的是布朗尼巧克力,熱熱吃,好好吃。

     

  就算已經很飽了,墨式烤餅還是要來一份!

  將甜點全都集中在一盤,超開心的~~

  吃完之後,走動走動,發現還有唱盤?裡頭的歌星我一個都不認識……才怪!所以我說它走懷舊風格,帶爸爸、媽媽來,看著這些唱盤,說不定會勾起他們的回憶。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了。看著「客棧」這兩個字,雖然我們是用愛評卷吃,不過我實在很想喊聲:「小二,算帳!」(掏銀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690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