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6.01 家堤牛排
2014/06/09 07:50:30瀏覽2109|回應0|推薦4

  這並不是第一次來家堤牛排,上次來的時候是母親節,跟著家人一起來,不論大大小小,都十分滿意,於是在端午節的前夕,又來吃牛排……誰說端午節一定要吃粽子?也可以吃吃其它的東西!喔~耶!

    

  這是店裡的狀況,還好今天我們有提早到,現場人不多,等過了半個鐘頭後,人就陸陸續續進來啦!上次是坐地下室,這一次坐在一樓。

    

  其實我還滿想坐在這底下的,不過這次同行的人實在太多囉!只能換到其它地方去。

  雖然說是牛排,不過還有小火鍋!又有牛排又有火鍋,等會來點點看。


  瞧!看這就知道我們有多早到了?小火鍋裡頭還沒有人開始忙!

  開始點餐囉!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我決定跟女兒合吃一個套餐,她再點份沙拉吧,我則將我的牛排跟她一起分食。而老公和小孩就是一個人一個套餐,其他的家人,有小孩也跟我同樣的做法,一大一小就是套餐+沙拉吧!

  
    

  牛排上來啦!這次點的是嫩肩牛排,上次的是菲力,兩者相較,口感上還是菲力比較好。(個人感覺喔!)不過嫩肩牛排對我來說不大,其實可以一個人嗑光的,不過既然答應女兒了,當然還是一人一半。而兒子點的是菲力,看他吃的津津有味,跟他A過來一部份,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因為現場還有太多他愛吃的東西了!






  這是老公點的魚排,其他人的距離太遠,不好意思拍XDDDDDDD

  兒子點了份火鍋,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吃,吃起來普普,沒有多驚艷,不過還是能吃粗飽啦!

  這是其它的小菜,魷魚因為沒淋醬汁,所以比較沒什麼味道,其它像素雞、涼麵,絲瓜等,都還算不錯,而蛤蜊出乎意料的,竟然有肉?(廢話!)有的店是蛤蜊殼很多……

     

  豬腳也還可以,不過我對豬腳本來就沒興趣,只夾了一點嚐嚐,就沒再碰了,另外一鍋湯則沒碰,跑去喝飲料了……


  現場的料理還滿多的,而最開心的滿是還有滷味喔!(灑花!)右上角的照片,則是滷味的配料。

    
  這才是我的重點……(喂~)感覺沒有特別驚艷,不過都還維持著甜點應該有的口感與甜度。

     

  這個也是重點……可是……吃牛排的這幾天不能吃冰!(翻桌!)

    

  不能吃冰,我吃巧克力可以吧?(怒~~)用巧克力醬淋蕃茄消消氣,甜酸甜酸的滋味~~

      

       

       

  大概是季節到了吧?來的兩次,都有西瓜汁,不會很甜,應該是純西瓜下去打的喔!以前看到人家賣西瓜汁,切幾塊西瓜,加砂糖,喝起來超甜的……雖然不是說很甜,但還是有西瓜的甜味,我覺得這樣剛好。



  雖然牛排只吃了半塊,不過其它東西也吃的很飽;沒有吃到冰淇淋,起碼吃到了甜點。這裡的牛排跟雅室牛排的熟成牛排比,還是差了一截,不過,不一樣的東西要怎麼比?一個人花300多塊,可以吃到牛排、火鍋、還有各種不同的菜色、飲料、甜點,我覺得很划算,重點跟一大家子的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大家熱熱鬧鬧,那才更令人開心吧?


【以上食記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98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