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雜記
2018/02/15 01:53:06瀏覽1166|回應0|推薦23

  情人節是什麼?能吃嗎?情人節當然能吃囉!(啊?)情人節可以說是商人炒作出來的氣氛,據說……只是據說,其實2.14是為了紀念因為幫人祕密證婚而被絞死的華倫泰修士,有網友則說,其實這一天應該是默哀啊!也有幾分道理。足感心耶

  至於2.14這一天,洛琳也不能免俗的買了巧克力……Fox餓餓……其實只是找理由給自己買巧克力罷了!當然巧克力並不一定要這一天買,但這一天的巧克力折扣更多呀!感動(嘩)而且洛琳也不會說一定要人家買巧克力給我,有的話當然最好,沒有的話,就自己買來吃,沒什麼好哀怨的。

  不過,洛琳還是想測試一下孩子的爸到底有多木頭(?),所以在這一天他工作回來的時候,我故意問他:「你知道今天幾號嗎?」

  「2月……14號。」

  「那你知道2月14號要幹什麼?」

  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旁邊的孩子都笑出聲了,他才恍然大悟,然後說:「我們是東方人……」嘖!七夕的時候,也沒見你有什麼表現啊!還好意思說!就算說忘了或是故意表現出懊惱也懶,直接推諉比較快。

  要等男人買巧克力回來?還不如我自己買比較快,當然錢要從他那邊扣…………越不想面對,我就扣得越多囉~~笑~~

     

  至於這張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千元大鈔,則是孩子的爸從公司拿回來的,果然是很富貴逼人啊!就算他將這張拿給我,我還是不會忘了叫他出去買巧克力,就坐在沙發上賴皮的模樣……切……還是孩子們比較有心,就算特定節日時,我要求他們要給點小禮物什麼的,他們也會做到,一張小卡片,或是一包小零食,其實老媽也接受,不是嗎?羞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033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