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位媽媽問我說:孩子剛考完他輕鬆幾天,可以嗎?~~~我要搖搖頭說:一聽就知道你的觀念是錯的!
2017/04/02 12:40:45瀏覽2464|回應0|推薦18

因為你這樣說代表幾種現象,
有一些是沒聽過我課的人~~~
1.想問段考前孩子是不是熬夜了,
2.孩子是不是臨時抱佛腳,有考試才看書,
3.媽媽你是不是覺得孩子讀書辛苦,
這些都是錯誤的學習衍生出的教育方式!
會熬夜的,學習一定不正常,毛病一堆,

讀書熬夜比較偉大嗎?錯!
通常是頭腦比較笨!身體比較差!
假用功!證明自己有認真,
然後睡眠不足智力下降,反應理解都變差!

臨時抱佛腳的,通常習慣很差,什麼叫習慣?
假設習慣每天要吃三碗飯,
因為平時沒有養好習慣,有時愛吃不吃,
想吃的時候吃一堆,這樣會弄壞你的胃。
讀書也一樣,平時不讀,要考試才讀書,
所以讀不完、考不好、記憶不完整。

通常讀書辛苦的人,讀書技巧太差!
讀書慢,動作慢,每天寫功課要很久,
技巧太差,記不住,要花更多的時間記憶,
通常睡不飽,功課寫不完,考試太多讀不完。

所以孩子剛考完,想讓他輕鬆幾天!
然後過幾天心又收不回來,
沒多就又要大小考試了,
又開始以前的惡劣習性,
讀書學習的惡性循環是你們家自己搞出來的!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聽過我課的家長不該說這句話!
孩子剛考完他輕鬆幾天,可以嗎?
因為我的方式國中生每天2小時執行7科進度,
每天剩下2~3小時休閒娛樂,週休2日,
我要孩子養成的習慣是每天都一樣,
不管明天大小考都要求每天11點睡覺,
每一天都一樣才叫習慣,才叫正常,
所以完全配合我的學生,
讀得快、考得好、睡得飽、玩得爽。
所以我不會說考完讓孩子輕鬆幾天,
因為每天都學習!每天也都有輕鬆!

~
~
~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約6小時)一次課程、世代相傳
課程內容:(應府各種大小考試)
1.學習行為診斷分析(溝通開導)
2.全科減讀加分法則(各科秘訣)+作文
3.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滿分策略)
對象:國小三年級以上、國中、高中、
成人等有考試讀書的需求皆可報名!
地點:全省到府或高鐵站、咖啡廳、速食店。
自備:全科(單冊、總複習)講義或自修、
學校考卷、紅藍筆文具等。
費用:每年調整收費請先諮詢。
預約或諮詢專線:0912–992–104 洪老師
(忙線或未聯絡上,請發簡訊。)
請上網搜尋:學習特約指導
HTTPS://LEARNMANAGE.WORDPRESS.COM/
可利用:諮詢申請
或上網搜尋:學習健診中心
HTTP://BLOG.UDN.COM/MT112/ARTICLE
文章創作:760篇以上,點閱人氣:超過98萬人次!
FB粉絲專頁:學習健診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LEARN9958/
~~~~~~~~~~~~~~~~~~~~~~~~~~
改變學科成績的第一步 ~~~ 每天輕鬆學習全科!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9967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