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三的矛盾,想讀又讀不來,不讀又不能見人,七上八下還勉強,五五六六就難看了!
2014/11/14 17:16:47瀏覽1805|回應0|推薦6

國小時候不讀書都有90幾,

國一還有八九十,國二出現六七十,國三竟然落到五六十,

以前小時候真好,仗著聰明隨便讀,考前看一遍也能拿獎狀,

現在慘了,怎麼都讀不完?小考、段考、複習考,

英文、理化、國文、數學、地理、歷史、公民、生物、地科,

一共有九科,每科不是只有一本書,

如果現在都讀不完,下學期怎麼辦!

所以很多同學能讀就讀,讀不完就算了,一副小無賴的樣子,

大部分的人都是明天考試今天讀,提早一週讀的那算很有良心的,

讀不來的都會放棄一些科目,找個理由說書本跟我無緣,

一堆人得了公主病或王子病!而且錯誤都推給別人,

不是我不聽課而是老師不會教,老師教得我都聽不懂,

不是我不會而是不小心看走眼,好像他沒有錯應該被原諒,

不是我不讀書而是題目太難,最好老師先洩題這樣大家都公平,

不是我不看書而是老師還沒教,沒教當然看不懂,

不讀書、考不好的理由千百條,每一條我都能破解,(進步神速)

唯一無解的是:無心學習、草率敷衍、不誠實的人。(注定失敗)

我解決的方式就是只有一種,請你申請【學習特約指導】,

先做【學習行為診斷分析】了解你的種種問題,

接著上【三大核心記憶課程】搞定如何讀書、聽課、考試,

先教妳各科得分的方法,10分鐘記住一頁,記得住才能拿分數,

(其中【七連動圖解記憶】取代坊間所有記憶術、學習法、讀書方法!)

再教你縮短讀書的時間,(讀書除了記憶還有各科的研讀秘訣)

然後強迫你改掉不好的習慣,(惰性及慣性是得分的兩大殺手,先下手為強。)

最後教你執行【個人學習管理計畫】,(所以變化都要算在計劃理,誠實才有效)

每天要求9科進度在2小時內完成,(沒學過的都說不可能,上過課的有人1.5小時完成)

台北、台中有學管班可以報名國三總複習班。

其他地區請直接跟我聯絡,詳見首頁側欄。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895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