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家長想上我的課?他的孩子會上我的課嗎?夫妻教育觀念不一致,還是看看我的文章就好。
2023/07/18 09:49:12瀏覽66|回應0|推薦1

王媽媽看了我的文章幾十篇後,
有天就來電諮詢了,
探討不少問題,
隔天後又談了兩次,
想要上課但是王爸爸有意見,
這個自作聰明的爸爸說:
「這老師不敢保證你兒子進步啦,他一定會說:你孩子不讀書厚?是沒有用的啦 ,孩子自己要負責,然後你不 監督管理喔?也是沒有用的啦,家長要負責。所以那是騙人的。」
我告訴王媽媽,
被你老公說中兩件!
但是他跟很多家長心態一樣是錯的,
以為補習家教之後成績會進步,
結果補幾次下來,根本沒進步,
以為上過記憶課程記憶力會增強,
結果上了好多種,成績沒變好,
把付費學習當成仙丹,
常常認為有付錢就該有效,
而你這種心態有藥也沒效,
就像你帶孩子去看感冒,
醫生說:
只要吃藥喝喝水一禮拜就好了。
回家時藥給了孩子,
你也交代孩子按時吃藥多喝水,
一週過去了孩子的病沒好,
才發現,藥只吃了兩次,
根本沒有按時吃,
水也沒喝多少,
這要怪誰?
孩子沒有按時吃藥,孩子錯!
家長沒有每餐督促吃藥檢查藥袋,
當然是家長的錯!
難道你要說醫生錯嗎?
學習這件事,該誰負責?
我的課教的是各科讀書方法,
包含:讀書、聽課、考試、寒暑假計畫、時間管理、滿分策略等。
我不能幫你孩子讀書,
我也不能幫家長去督導檢查孩子,
我也不能幫你孩子去參加考試,
我怎麼能保證別人的行為,
應該是你們給我保證,
我才能給你們上課,
孩子保證執行我指導的學習方式,
家長保證監督檢查孩子有按照我的方式進行,
你以為我是神仙,
你上完我的課,
親子什麼都沒做,
成績會進步?
凡是上完我的課,
有徹底執行的家庭,
各科分數進步,名次進步,
這點我從沒有一個失敗過。
至於說我騙人,請拿出證據,
我1995年進入學習指導領域,
2007年開始寫文章在部落格發表,
騙你?我需要寫一千多篇文章?
好好看看我寫的文章吧!
你孩子的問題不在我的文章裡面嗎?
這些問題誰能解決?
都是解決不了才想找我啊!
孩子每週五天執行約2小時,
休閒娛樂約2小時 ,
週休二日,每天11點睡覺,
家長每天檢核10~30 分鐘。
這種條件有誰不能接受?
不少家長是真聰明,
孩子一上國小三年級就先找我,
也有高國中成績爛一半才找我,
因為無意間看到我寫的文章,
因孩子學習上有些不好的狀況,
及早發現及早解決,
為自己的孩子
安排了學習上的一路順風,
青雲直上。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960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