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的孩子學習還沒開竅,你可以考慮洗腦、換腦、或是腦子多開幾個竅然後通一通!
2023/06/15 11:53:58瀏覽404|回應0|推薦1

陳媽媽:洪老師!
不是每個孩子都像你文章講的那個樣子!
我不禁懷疑道:
難道我寫的一千多篇文章裡,
沒有一個狀況跟你孩子一樣嗎?
陳媽媽:
是有幾個孩子狀況跟我孩子雷同,
可是我覺得很困難,
我孩子這些狀況很難解決,
我講的都沒用,
我也參考很多專家、老師的建議,
真的都沒效!
洪老師你的課才講8小時,
怎麼能處理好,真是匪夷所思!
我:陳媽媽! 你說的沒錯!
你怎麼搞都沒用!
你只有一個孩子,
孩子是你全部,
但是你搞不定,
我曾在公私立學校當過老師,
開過補習班,也在補習班授過課,
所以我對【教育】問題的瞭解,
不會輸給任何一位專家、老師、家長!
我有搞定幾百個孩子的經驗,
我的搞定是指,各科成績大幅進步!
所以我對【學習】問題的瞭解,
遠遠超過任何一位專家、老師、家長!
因為孩子的成績進步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像隨便找一段文科內容,
要孩子讀熟準備考試,
問一般孩子要讀多久?約20分鐘。
我的學生只用了2分鐘,
因為使用技術不同,
這才牛刀小試一下!
請你想想看,
一個班級裡面有30個學生,
頂多前3名的學生,
學習上面各科成績都很好,
他們在學習上面,
可能各科能力都很強,
根本不需要找我,
因為你說的人,
他們本來就不會找我!
找我的人可能就是那剩下的27個,
但是你孩子就是其中之一,
你需要的是找我上課了解如何學習,
不是找我抬槓!
你孩子要是會讀書何必找我學。
陳媽媽又說: 我聽很多專家說,
讀書學習是孩子自己的事!
我:陳媽媽!妳若聽專家說的有用,
就不用找我上課了!
所以妳錯了!妳孩子叫小孩而妳叫大人!
他的自治能力不足,
自律能力不足,
自我學習能力也都不足,
你以為他是文昌星降世嗎?
每天時間到了自己就會讀書,
他隨便讀也能考進前三名!
拜託! 他要是這麼厲害,妳又何必找我?
像我有個學生,
她已經是班上第二名了,
她還跟他爸爸來找我,
他爸爸問:
她已經是第二名了,
還能夠再進步嗎?
我跟他們談完之後,
找到問題的關鍵點,解決問題,
重新了解每科如何學習,
學習每科拿到高分的技巧,
經過一個月段考她變成第一名。
有個高二同學,讀書非常用功才11名,
家人帶她來上我的課,
段考在上課完36天之後舉行,
結果她全科成績是班上第三名。
還有各國一小男生,段考滿江紅!
調整一個月,每一科都及格。
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都不一樣,
但是上完我的課都一樣進步了,
因為他們開竅了,
所以不用上補習班、不用請家教,
不用爹娘兄姐講課或陪讀。
學習的技巧分項目分科目分過程,
讀書、聽課、考試,五大科,聽說讀寫,
學生每個科目每個細節都執行完整,
但是家長也需要學習完整的管理機制,
妳以為上完我的課,孩子就會動嗎?
妳確定他每個動作都作對了嗎?
妳有檢核他每天所有進度嗎?
妳願意每天花30分鐘在你孩子身上嗎?
妳若願意!
妳就會看到孩子成績突飛猛進!
所以妳才是成功關鍵。
妳若放鬆或敷衍,
孩子成績就打回原形,
因為妳孩子不是天生會讀書的神童!
怎麼做?上完我的課就知道了!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諮詢專線:0912992104 (Line id )洪老師
未回覆請發簡訊:諮詢課程
(請您先加我的Line並告知您Line 的名稱)
諮詢前我的文章至少看完32篇!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794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