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的成績及品行全部掌握在家長手裡!阻礙進步的第一名是【慣性】!
2019/07/19 12:09:27瀏覽705|回應0|推薦2

常見到學生或家長想改變現況,

可是身不由己,依然故我!

因為長久的習慣,變成慣性!

所以我看到孩子高中低成績直接對應生活習慣,

高等成績的孩子回到家裡

預習複習作功課在晚飯前處理好,

晚飯後休閒娛樂享受天倫!

中等成績的孩子回到家裡

吃喝玩樂等晚飯,

晚飯後些功課或準備明天要考試的科目!

低等成績的孩子回到家裡

吃喝玩樂等晚飯,

晚飯後吃喝玩樂!

有個學生說,我按高等成績的生活習慣做就好啦!

這是知易行難,不信你可以先試試看!

當你有七科要預習,七科要復習,一到三樣回家功課。

我只有一句話:你做的完嗎?

只怕你回家後先躺沙發上吹電扇冷氣,

吃吃喝喝滑手機等者吃晚餐,

跟自己講明天再開始,明天依舊,後天全忘了!

我教很多東西,速度、技巧、徹略、規劃、紀錄,

讀書聽課考試各科技巧不同,

所以我說:你做不完、也做不到!

當你回到家,第一關是慣性,第二關是方法,第三關是持續,

所以上完我的課你就能輕鬆做到,當然要家長的確實管理,

否則如何打破慣性!

  

我的課,,,

學習特約指導課程

0912992104 洪老師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112&aid=128156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