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秘密...還是...
2017/08/18 22:33:30瀏覽588|回應0|推薦10

      是不是人多就會嘴雜呢?還是人與人相處就會想要探討或是挖掘"八卦",

最近去受訓了一個禮拜,和同寢的室友是大學四年的朋友,一間四人寢但因

為受訓只有七個人所以我們剛好就三人在一間,此時我頭腦裡立刻回想起大

學時的情況,三個人一起是不是註定會有一個被遺忘呢?

      我內心所想的永遠都會這麼剛好的實現,只是這次的情況似乎是更糟。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秘密是不願被別人知道的,就算要讓人知曉也一定

是自己最信任的"知己",可是為何她們就是要不斷逼問呢?別人的秘密或是

隱私真的就那麼想聽?就算我不承認有過這件事,她們不願意相信就算了,

還是硬要我說出她們想聽的答案,我說的是真是假也跟她們一點關係都沒

有,我想做人何必如此?

      而我更不會想再去理會這樣的人,這世上沒有所謂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所

謂永遠的敵人,人生百態,一樣米養百樣人,今日我因為妳們逼問我的事而

跟你們翻臉,那以後還有後路嗎?反正大不了以後我看到妳們,直接繞遠路

而行就好,未來遇到的機會其實很少,我又何必因為妳們的一些話而生氣或

是難過呢?所謂"可有可無,可無可有"就是如此吧,你們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

一個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0443500&aid=10839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