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宮鎖心玉
2011/06/05 21:22:50瀏覽953|回應0|推薦9

現代女子洛晴川無意間穿越到清朝康熙四十七年(1708年)。陰差陽錯之下,她成為一名宮女,開始清宮中的生活,並經歷與四阿哥胤禛、八阿哥胤禩的感情糾葛。

主要角色:

晴川楊 冪

來自 21 世紀的少女。現代古董店繼承人,在訂婚典禮上為追回美人圖而跑至神秘樹林中,美人圖到手的一剎那腳下一空,跌入時空隧道並穿越到清朝。一個愛看言情小說,崇拜歷史人物,結果去了歷史卻發現完全跟她想得不一樣,必須步步為營的在後宮慢慢成長,有歡笑有眼淚,有友情也有背叛,是一個殘酷的青春成長過程。

 八阿哥馮紹峰

清聖祖八皇子 -愛新覺羅·胤禩。母親良妃衛氏是辛者庫出身,想一洗出身辛者庫的身份。對晴川一片真心。從陽光少年慢慢變成一個城府極深、胸懷心計的皇子。但最後為了晴川去了一個不屬於他的世界,讓他的愛情更加完美。

四阿哥何晟銘
清帝國第五代皇帝、清世宗雍正帝- 愛新覺羅·胤禛。過程:不擇手段,城府極深,甚至下毒殺害太子。原本想殺害晴川,卻在過程中愛上晴川。最後~笑擁江山,卻孑然一身,一堆他不愛的女人陪在他身邊,陰鬱終日。

素言佟麗婭
清世宗側妃-敦肅皇貴妃。從單純到極點,變成複雜到極點。她費盡心機地要嫁給皇帝,終究也是一場雖勝猶敗的戰爭。 成為皇妃後,在寂寞裏度日子,皇帝對她客氣得一如陌生人。

愛的供養 楊冪


把你捧在手上 虔誠地焚香
剪下一段燭光 將經綸點亮
不求蕩氣回腸 只求愛一場
愛到最後受了傷哭得好絕望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蒼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長 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溫柔鄉 輕輕地梵唱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人世間有太多的煩惱要忘
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
一回頭發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0443500&aid=529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