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妳而言,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2009/09/12 22:22:22瀏覽1012|回應1|推薦6

妳的不理會 冷漠的雙眼,總是深深打擊著我,

心中五味雜陳,原來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的以為你將是我永遠的知心好友,

看來是我錯了,而且錯了太離譜了,

我無法告訴任何人,只能以這樣抒發自己的心情,

面對妳我卻步了,因為無法講出自己心中的話,

我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需要換妳無情的眼神,對妳我永遠是誠實的,

也總是對妳釋出關心,難道還不夠嗎,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對我而言實在太荒唐了,淚緩緩流下臉龐,明明對自己說不哭的,

但卻還是情不自禁,因為這樣的事實實在難以接受,

情願這只是一場夢,非常長的夢,什麼樣的錯非得一定置人於死地,

難道所有的人都不做錯嗎?難道錯了就不能改過嗎?

這世界會不會太冷酷無情了?所有溫情都是假的?

我痛恨所有的事情,痛恨這個班級,痛恨這班的女生,痛恨對我有誤解的人,痛恨沒有替我

解圍的人,只是冷眼旁觀的看著,原來我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不怎麼起眼的人,

一起有過的記憶在此蕩然無存,拜妳所賜,全無剩下,

我曾是真心與妳做朋友,但如果妳真不領情那就算了,

我也不好再強求,只要你快樂我都無所謂,但至少別在不理我,或我找你都迴避我,

那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0443500&aid=3311868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13 13:19

妳的心情,我能體會。

因為遇過吧!

現在回想起來..... 又何必難過,真心的人~ 我們開心擁有這樣的朋友一輩子,

但不真心的人,不長久,也是件好事,早點發現了。

緣份就是這樣,聚散離合。

也有一些朋友、同學,長大了,成為人母後.....或經歷了許多變化,自己的行為也會有所約束及改變。

人的心,充滿了變化。彼此的體諒與祝福,勝過怨恨與不滿。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