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My Friend
2009/04/26 11:20:45瀏覽609|回應1|推薦10

本以為這次出去玩時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

但卻沒有想到這次的教學,

更讓我體會到"在乎"與"不在乎",

對你們來說,我只是班上的路人甲而已,

我想從沒有人在乎過我,只有我真正在乎每個朋友,

沒有人認同我,那就算了,如果連一個"在乎"都沒有的話

那就更別談什麼了,雖這次的戶外教學很好玩,

但我卻希望在我身旁的朋友是國小同學,

在那一剎那,我深深的這樣覺得,

再次望向深藍色的蒼穹,

與一年多的感受有著不一樣的情緒,

有時身旁的人 事 物不斷的催促自己去了解更多的東西,

我想如果這樣的友情沒有辦法繼續持續下去,

那我寧願放棄,因為如果勉強的去堅持,

只會讓對方難受而已,那我寧願自己一個人,

有些事情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容易,

因為你們從未體會過,所以不要以個人的片面字詞來說每一件事,

對我來說你們在我眼中只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孩子,

因為我歷經的是比你們多出好幾倍,

所以不要對我說一些道理,因為對我來說已經是沒有意義的了,

"在乎與"不在乎",在我眼裡似乎已經變得無所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0443500&aid=2887868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凡事隨緣
2009/04/27 16:43

真心待人,別人待我如何...則隨緣。

盡心了,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了。

這樣活著,才會快樂的喲~^^~

總是會有人因你的真心而歡喜的。

若對方因你的付出而不在乎,你又何必執著這樣的人呢?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