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半夜的跟要私奔一樣的搬家-0904
2016/09/04 03:51:51瀏覽30|回應0|推薦0

好的其實這件事情發生在昨天,

太多事情太繁雜了,

於是入住宿舍計畫一延再延,

(雖然我身為半本地人是也想晚一點再進宿舍)。

-

九月三號半夜十一點,南華九村宿舍,

一台白色老舊TOYOTA停在守衛室旁邊,

兩個形跡可疑的人(?)提著大包小包進了宿舍,

欸對沒錯就是我跟我媽老李,

搬了一點五趟,於是我正式住進了宿舍,

整理一堆婆媽般多樣且不知道必要或否的東西,

中途才把冷氣打開(不然會熱死的...)。

-

窗戶是分三趟關上的,

往外走了幾趟平均每兩次可以發現有一扇窗戶沒關,

(其實通風也沒變多良好啊熱死了),

一路折騰到半夜兩點多才漸漸昏昏沉沉的半夢半醒,

約莫到兩點半或三點才正式睡著,

然後七點半左右就醒了...幹!

對,然後一路昏沉到八點鬧鐘響,

我還賴到宮心計鈴聲播完了兩輪我才蠕動著起身。

-

但「一切都整理好」這件事是今早十點多發生的,

我昨天暫時斷捨離丟在桌上、上方四格櫃裡的東西,

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慢慢地整理好,

好啦,現階段是挺滿意的,

不過,

我忘記帶杯子了,還有衣架。

-

靠,我的衣服難道要就這樣隨意的「批」在白刀山樓梯上嗎!?

雖然我已經做好打一年地舖的準備,也不用這樣對我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