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一個生日^L^
2011/04/16 06:51:48瀏覽212|回應0|推薦7

又一年……()時間冉冉……小朋友給她六歲了啦……

想當初她還只是個會用哇哇大哭來表示一切的娃,而今嘛……………











 這東西……真的可怖ㄋㄟ……

一個不留神它就從你身邊掠奪掉許多有形無形的東西……而且弄得你不知不覺











 現在回頭看孩子們的……我開始回想:我小時候有沒有過過什麼生日?

我想大多數人跟我的答案(“沒有”)是一樣的吧!(◕‿◠) (啊怎麼我好像每年都要講一次這種話呢?莫非我在嫉妒?[_]╭∩∩ (¯_¯_¯(¯_¯¯_¯¯_¯()ڪے

而相較於我們上一輩人,老人家大概會嗤之以鼻的說:『自吃都不夠了還晾乾ㄌㄟㄘㄟ!』

這也算是歲月刻劃的一種方式吧!(_≠)╭∩╮(←啊~小朋友,這是不雅動作,請勿模仿)











老弟今年照例給小孩兒慶生……:D



我笑對母親說“這或許是老弟他們找的藉口哦!”



對啊,大家找机会聚聚,順便打打牙祭…………X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509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