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續:確定方向
2011/05/14 09:37:43瀏覽190|回應0|推薦1

台大接受手術了!^_^

昨天(100.5.12)可以說一整天都泡在台大了...在台大體驗最深的,莫過於:

(1)能不找紅牌醫生者絕計不找!

不然就要有跟他們耗時間的心理準備(我那時可沒有這種心理準備呀);因為他們太紅了,紅到看診的人特多、花費的時間自然也特多(因為這些醫生都挺認真又細心~~呃~~不是壞事啦),於是大家的時間也就跟著Down了...。
而這一天除了我硍老媽外,還有位親戚陪著我們在台大東闖西蕩的...著實對人家很不好意~~~(////)

(2)地大不是錯,但讓人搞不清方向跟門診屬性就是錯!

真的給它超煩人的啦!!!錯就錯在掛號啦.......!!!(真是氣死人)
話說我們大清早7點)就到台大來報到了,但因為沒經驗,又不知道台大的掛號有夠机車...只不過想掛個號嘛,怎麼就要分處掛號呢?就說外科吧,沒事分什麼八點前八點後,又分一處掛號、二處掛號... 掛號嘛~~唉~~。慘的是:我們明明就早早到台大,也明明順利排到了,可小姐說:妳這是在兒童大樓哦(註:等於是在醫院的另一頭--- 有夠遠的說)
啊~~~天知道我有多想扁人啊!!!那你們好歹有個走動的志工嘛... 或許是時間真的太早,志工們還沒到班,反正我們母女+一位親戚從進台大,一路都是靠台大的老病號的幫助,三人一起摸索著前進... 真的給它有夠辛苦...更覺得台大...有夠機車的啦~~~~~~~!!!(>"200%要迷路、搞人口失踪...)

唉~~~ 不管我覺得台大如何叫人失望~~~ 可有一點我得承認:裡頭的醫生在幫我做檢查時確實不馬虎。比起先前在耕莘做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別的不說,就光面對我的病情的態度跟表現,兩家的醫生就差粉多!台大醫生讓我覺得謹言慎行多了,我不會在他開合的兩片唇間聽到自信過頭的自滿言語--不管這種態度是不是想放鬆病者的緊張度--光就這點態度我就想給台大的醫生打上100分--阿不過...黃醫生真的太酷了啦...面對專業......他真的給人不苟言笑ㄋㄟ......。

5/12這一天,我前前後後做了:乳房超音波乳房攝影驗血乳房穿刺;然後就是聽醫生講解手術~~~
講真的,光是做這四樣檢驗就累死人(真是身心俱疲),因為它不是都在兒童大樓做,而是要往返新大樓跟兒童大樓......雖然兩棟的距離還好,可...來回奔波還是很折騰人(尤其身邊還有個熱心幫忙的親戚---更是教人不好意...)

天哪!都不知道生病這麼累人。(...>"<...)
以前只知道生病累是累自己一個人,可這回病則是累及無辜...這是那門子的事呀?!莫怪有人要說:窮人是沒權利生病滴...... 真是一點也沒錯!像我們這種一窮二白的小人物,只能按著人家的規矩照章行事;可那些富人、有權人可是個個都能插隊搞特別待遇的哪~~~ 所以~~~ 所以~~

下輩子我要做有錢又可以搞特權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521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