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屋漏偏逢連夜雨
2011/07/05 23:26:41瀏覽207|回應0|推薦1

……這是什麼狀況啊!?嘴巴莫名的疼痛讓我連張開它都困難!

本來以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可等了兩三天還是不見它(痛)消退……

忍無可忍之下,今天求助於牙醫(當然是問過我的護理師才去求診的)

牙醫給的結論是:「小姐,你長智齒喲!」

啥?!都什麼年紀了居然還在長智齒!?沒搞錯喔?!

慘就慘在:敞人在下我目前在打化療,什麼都不能輕舉妄動……

真是夠了……!這該死的智齒長的還真不是時候……更討厭的是:

它一長就長X媽兩顆!而且還是上下兩顆一前一後的冒出來......

(_≠)╭∩╮真是有夠混帳的!!!

牙醫說:「等你問過那邊(做化療的主治醫師)的醫生後再來拿消炎藥吧。」

阿不然還能怎樣(TдT)只能再問過護理師或主治醫師了丫……

可憐老媽又要開始為我擔心了!唉

老媽一直問我:「它(智齒)不會破口而出吧?」

為什麼有這樣的憂慮呢?據牙醫說,我上面那顆智齒長得蠻畸畸形,而且是向外發展

也難怪老媽這麼憂心忡忡……因為不能動它……

好想哭泣喔……痛啊……

現在知道什麼叫屋漏偏逢連夜雨了……………唉、唉、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539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