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6 慶端午
2011/06/07 03:39:42瀏覽232|回應0|推薦3

又見端午啦吃了肉粽沒?

今年人家不能吃市面上賣的肉粽...

親愛的娘親大概也怕我嘴饞也沒說要包。

¯¯

反正今年的肉粽節呀...幾乎無感。cc...

不過,今年跟去年倒有件事是一樣的~~

那就是:

點圖放大!

嘿嘿嘿...... 你們有沒有這樣玩一下呢?

很有意思哦!v( ̄︶ ̄)v

(嘴上是這樣講啦,不過我沒下去試,沒說服力厚?呵呵~~)

另外......容我在這裡愛現一下,OK?

就是這個啦:點圖放大!

這玩意兒連我這個大人看了都有點傻眼...

我不得不承認

這偉大的〝成品〞還是靠小朋友的父親提醒我才注意到的...

小小玩意兒無論轉那邊都幾乎同等大小哦~~

神的咧....(◕‿◠)

點圖放大!

神奇的是:沒人教這孩子吔...O My God~~~

難怪人們總說,人的創造力是驚人的東西....

真是一點也不假啊!◕‿◕y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529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