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年聖誕節祝你快樂
2011/12/25 08:48:31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擊點放大


(不要懷疑這是我家的湯圓



前兩天才冬至、還在吃著湯圓......

怎麼.........!?




擊點放大


(平安夜的午餐(´`)暖啊)


怎麼一轉眼就平安夜了呢?時間流逝得好驚人......

平安夜你出門了嗎?出門的人都有感受到寒意吧?

台灣進入乾冷狀態(我常說:不下雨我就隨便它冷~哈!)

雖然如此台北人似乎仍是遊興不減哪。




擊點放大


其實,平安夜這一天走出戶外並非純粹湊熱鬧

而是希望藉由走戶外去感受外頭的人氣

至少我自己是這麼想的~~~

把自己關在家裡一旦成為習慣,真的就會不想再出門了




擊點放大




¸.•°*”˜˜”*°•.¸.•°*”˜˜”*°•.

似乎每年的耶誕節

¸.•°*”˜˜”*°•.¸.•°*”˜˜”*°•.

都讓台北街頭變得好美麗

¸.•°*”˜˜”*°•.¸.•°*”˜˜”*°•.


雖說台灣家庭不太興過耶誕節,可是,

奇怪的現象是:小朋友的學校絕大部份都興過節...

於是變成:家裡(多半)沒有過節氣氛,想要氣氛?

只有自己走上街頭~~~




擊點放大


(小朋友都愛過節,因為小孩子總能單純的享受)


事實上當你越長大就會越覺得過年過節不過爾爾

更有甚者(如我?),會認為:過節不過是種浪費$$的舉措

啊~我知道、我知道!重要的不是是闔家團圓的FU...


我了~我了~我也愛那個FU啊。


可當過完耶誕節總不免讓人心生落寞...

或許只有我如此吧~

你問我為什麼... 可能...

可能我是個不會向前看的人吧...(苦笑)


祝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596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