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再做愛情軍師...
2012/02/14 06:47:56瀏覽97|回應0|推薦1




最近朋友為情所困.......

每次一這樣,倒楣的肯定是我!



通常她被困住的時候就表示:她是認真的栽進去了...

可妳栽進去就好了,幹嘛拉我下去?!(又不是我的戀情)



朋友偏偏又是那種耳根子很軟的女人......

每次認真談起戀愛來,身邊的人沒一個不知道她在戀愛......

因為......她喜歡到處問、到處聽取意見!



這樣做沒有好不好的問題,問題是:她耳根軟......

只要是負面意見多,她就開始鬱悶!於是------

她的戀情常常被蜚短流長所左右...甚至夭折(不奇怪吧)



然後她會哀怨的說都是"你們"說的......

或者在N年後幽幽的說當初怎樣怎樣,現在又怎樣怎樣...

戀情到底是誰的?!妳自己的?還是說是道非的"你們"的?!



然後,我的耐性就快要被磨光了......

誰可以提供點特效藥給我?告訴我要怎樣對我朋友下猛藥?



唉~ 戀愛課題明明就不是我的呀,為什麼我要跟著她煩惱咧?

傻了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611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