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客家文物主題公園
2012/04/15 00:46:05瀏覽94|回應0|推薦2

今早才在碎唸,想去一趟客家文物主題公園瞧瞧....

不過,早上一直下著零星的雨,本想放棄

沒想到下午天公作美,氣候陰涼,還挺適合出遊

於是,帶上姪子,我們就跑去玩兒了。

本來有點擔心小朋友不耐走......可......我太小看我們家小朋友了!

他不但耐走,而且配合度很高--不然我這些相片恐怕就只能用眼睛照了。(笑)

看著這些室內展覽品...真覺得古意盎然,而且透著一種儉樸之美......

上圖那張縮小版的屋舍,多可愛呀... 我很喜歡...

 

其實,今天我們去到那裡時,正好在舉辦客家歌謠比賽

正好讓我們看到一對小姐妹花,ㄋㄞㄋㄞ的在唱客家歌,聽起來可愛...^_^

再看到這些手工藝(上圖),讓我忍不住會心一笑...

看完了室內文物,我們一路給它走到戶外~XD

講句真心的......個人喜歡戶外吔......

綠草如茵有助視野舒展~ 真的很舒服啊~

尤其今天的天候特別宜人,沒有毒辣的陽光,陰涼不晒人,多好!

而且,我家小朋友好像也比較喜歡戶外

我在裡面拍照時他好像顯得很不耐煩,只是這小子很會忍,總是等我拍完了才催:可以走了嗎?

呵呵~我先前就說了,以小朋友來說,我家這小子算配合度高了~XD

多虧他,我真的、真的拍了不少好照片(我的相片館)。

為了補償悶壞了的他,我們還特地跑去823(四號)公園玩......!

看!他真的給我玩瘋了!(^x^)玩到都不想回家了呢......

現在少子化,我發現:現代的小朋友很容易跟陌生孩子玩在一塊兒...

我坐在一旁看著玩瘋了的姪子...覺得...現在的孩子真可憐...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633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