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三峽老街瞎晃~XD
2012/05/07 20:27:58瀏覽174|回應0|推薦2

下半天, 一個人到三峽老街瞎晃~♡

想說今天天氣真是好的猶如夏天咩......

(咦?不是說梅雨嗎?莫非老天可憐我-----們?? 哈哈~ 希望明天也這麼好天!)

 

要問三峽老街有什麼特色......

個人覺得它比淡水老街有看頭一點.....XD

 

走進三峽老街, 我滿子想著: 啊~這裡可以拿來拍清末民初的戲碼...

呵呵~ 這裡確實是古色古香~:D

(當然啦, 還有有些煞風景的場景啦, 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個人超喜歡上圖啦! 可它不是咖啡店ㄛ~

你問我是幹啥的...ㄟ...我還真忘了!

✪‿✪ 我只是一心一意被扛棒吸引...sorry...

 

還有一個地方吸引我進去消費.....

就是這裡!(上圖)

不知道吔...我就是被店門口的那股"古意"吸引...

然後, 進到店內又發現樓梯邊那些貌似黑膠唱片的東西...突然覺得:

哇~ 老板! 這是真的假的呀? 你也太用心了吧?! 你的私藏??

可惜我終究沒問出口......最終還是抱著疑問離開.......╮(╯▽╰)╭

 

我想, 我還會想再去一次! 因為, 聽說還有別條街可以逛...

而我今天只有半天時間, 根本來不及細細探究老街的其他樣貌,可惜...

再找個時間來晃蕩、晃蕩啦~❤ 一定要看它個仔仔細細 ღ(。◕‿◠。)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643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