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決定化療ㄌ +++
2011/06/16 16:59:11瀏覽262|回應1|推薦3

點圖放大


沒想到最終還是難逃化療的命運......v___v


說不怕化療是騙人的... 但具体來說怕什麼...我還真沒搞清楚...。


只能說:聽身邊癌友們的"經驗分享"感覺都有點恐怖!


我不怕掉髮(心理建設做足了),我怕的是體力不濟、白血球太低


我只怕這兩樣...... 至於其他副作用(口腔黏膜破、噁心想吐等等)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遇上,更不知道自己的忍受度在那.....


只能祈禱老天爺幫忙,不要讓我遇到太難過的狀況...因為.....


到時難過的不是我一個人---還有我身邊的親人---


化療讓人討厭跟生氣的不光是生病的人爭不爭氣的問題,次要的還有身邊人的態度


我想要挺過去,可是... 若還要分神去安撫比我更不安的人...那.....(_)


唉...... 我現在只能說:自立自強吧~。(不然能怎麼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in&aid=5331884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6/20 16:46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