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絡江湖
2011/02/22 18:44:42瀏覽155|回應0|推薦2

  網絡就是江湖,更像是所大學,培養了無數的才子佳人,江湖大俠豪客,演繹江湖兒女英雄傳。

  看了三國,才知道各方勢力都打著,奉天承運,皇帝詔曰,討逆賊,好不堂堂正正。看了水滸,才知道草莽百姓,也可以劫富濟貧。犯了事,上水泊梁山,替天行道杏黃旗高高掛起。看了三俠五義,清官就那1、2個,才知道大俠是社會的衛道士,俺們百姓的大救星。劍鋒所指,惡霸爪牙血流成河。

宜昌這地方,人傑地靈,雖比不上武漢人性格那樣火熱,倒也成山清水秀,高樓大廈平地而起。安逸的很,一派移民碼頭文化。

俗話說,男人要雄起,女人要挺起。宜昌的男人,唉,個板板樣的,伙計,總是比不上姑娘兒們。

板個指頭,數數看,宜昌的女人比男人更有味,提高了宜昌在全國的知名度。我說的這個知名度,大家莫誤會,不是那個上什麼排行榜的撒,哥佩服的是,宜昌的女人不怕勢,敢搞。讓我這個北方佬汗顏。

大家都不會忘記,長陽哥,在暴力恐嚇面前,在強拆面前。在往自己身上倒汽油的時候,他會想到什麼?是委屈?還是絕望?

宜昌的女人就不同,不怕,敢在全體宜昌市人民面前跳樓抗議。敢在全國媒體上裸體接受採訪,坦然的很。用她們的身體嘲笑了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強勢集團。

龜兒子,打死一個賠30萬,哪個牛逼喊出來的?嚇老子,給老子30萬,打死你,行不?

沒得王法了。

你不相信,在法制進步的今天,有時,還真的沒有王法了。老百姓相信法律,搞的精疲力竭,才明白,法律原來是塊遮羞布,是流氓惡霸強勢的遮羞布。

怎麼辦?上互聯網。控訴階級仇,血淚恨。伙計,文化大革命有開始了。

你嚴正申明,我嚴正抗議,上圖上真相。你鬥狠,老子不怕死,你方唱罷,我方登場。爭鋒相對,寸土不讓,打擂臺賽。

一群不明真相的群眾在圍觀,圍觀也是力量。自發站好隊,支持反對正反方,馬甲水軍都上,水淹七軍,水漫金山,搖旗吶喊。

我們的官方發言人代理人到哪去了,不曉得撒,反正也許裝作沒看見。也許受到壓力,來個不痛不癢的調查。格老子,連個處理也沒有。惡霸強勢力量會說,老大,我們也要生存,把這個事情要壓一壓,我們坐一坐。

老百姓只好自己上山請神仙,請大俠。有官方的、半官方的、民間的。

神仙大俠這一齣手,惡霸掉的大。官方的大俠也許會手下留情,給個懲誡,給惡霸一個悔改的機會。有的大俠出手,路見不平一聲吼,那就是一刀下去,惡霸狗腿子一鍋端,殺個片甲不留。像電影那樣,我代表黨和人民判處你的死刑,掏出手槍啪啪。

讓我等看得過癮又解氣,拍案叫好。

你啊以為這是娛樂版,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中國現狀。包括我也是其中一員,我也期待神仙大俠的出現。

在神仙大俠沒有降臨之際,我知道,我就是自己的救世主。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491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