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我累了。
2009/10/05 03:45:33瀏覽431|回應0|推薦1

真的,我累了。

我首先申明:

作為網路舉報者,我主張文鬥非武鬥。否則失去了一個網路舉報者的任何意義。任何的謠言和污蔑我不懼怕,我不會向任何勢力屈服。

有個朋友說,你怎麽把學校的領導都寫出來了?

第一,我想請問是誰打著學校的旗號?

第二,是誰在搞人身攻擊?

第三,我無意得罪任何一個人。

不論你是領導還是辦事員,在你面對一些突發事件時,請問你是想緩解矛盾?還是激化矛盾?

如果你說一句,哥們,你看這事弄得,我也是奉命辦事的。

我能把他怎麼樣?罵他,揍他,這只能顯示我沒有是非辨別能力。

如果你說官場上的話,我不會生氣。但是如果你以一副盛氣淩人的態度教訓我。

對不起,來一個,我寫一個。我把你的一言一行,記錄下來了。

因為我所需要的證據都是從你們那得來的,我好報告給政府部門。

如果你想用各種方式阻止我繼續寫下去。

對不起,我不吃那一套。

我很榮幸揭穿了這個學校的校風:造假。特別是一些阿諛奉承、倚強淩弱、溜鬚拍馬之徒躍然紙上。就是這群自以為是的教師敗類,玷污了教師的稱號。把一個曾經安靜的教書育人的校園,搞得不倫不類,醜聞百出。

在互聯網發展到今天的時候,可以這麼說吧,在網路上,大家都知道了這個事件,現在政府也知道這個事件。我也算是個“名人”了。

為了保持這個“名人”的招牌,我也很想成為網路紅人。我就是靠你們成名的,同樣你們也是靠我出名的。

請你們給我一個讓我不寫的理由?

人生總得做點什麼?

至於我和你們是流芳百世,還是遺臭萬年?

只有人評說。

 

曾經的老師為這事件告誡我:我不與豬鬥,我不跟豬生氣。傷人傷己。

老師說,他唯一後悔的事,當初在我們讀書時,沒有多教我們如何去做人。

老師,我很感謝您對我們的教育。您的學生讀書成績不怎麼樣,但是您的學生講真話。

新浪網友留言,先生之漫畫足可為人師,不足與惡校相鬥,浪先生時間。

我曾經的愛好是美術,坦白講,無師自通。不過,每次參加比賽總能得個獎,哪怕是個安慰獎。這不,為了這事,我重新拾起來我的特長。

如果沒有這件事,我的唯一愛好也廢了。

我已經用我全部的精力,用我自己方式保護自己。

我不想讓自己受到太多的傷害。

一個小百姓在互聯網上鬥學府。

很累了,真的很累了。

我失去了很多......

3年來的困倦一湧而來。

一個真實的我,一個真實的社會。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3377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