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們,你的事解決了嗎?
2010/07/10 00:19:50瀏覽261|回應0|推薦0

這個世界,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往人的人格精神上潑髒水,這古老的下作伎倆還真是整人的一大法寶。

流傳下來的戲劇中有陳世美、皇親國戚潘仁美,咧,太多了,舉不勝數。

是誰那麼無聊把一個人描繪成壞人?每個時代的無辜犧牲品都是被髒水污染了。

敬畏知識,敬畏文字。文字在記錄歷史,過去、現在和將來。

 

哥們,你的事解決了嗎?有人問我,我說,沒有。我知道問題出在哪?因為我有底線,不給人民政府添麻煩!

沒有人民政府部門的回復,哪有今天的結局。我要自發把這個事件在網上宣傳普及。

沒有一個學生的造假學校“宜昌市第26中學”也是我在投訴葛洲壩旅遊學校無意發現的。我也很想看看這幫家伙在移交地方政府管理後,究竟還有多少滑稽搞笑的事要曝光。這不光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大家,特別是那些學生們。

假定當初我就去告這個學校,沒準倒霉的是我。在大家看來,我反映的材料,畢竟是我的一面之詞。這不,幾年下來通過網絡舉報投訴形式,讓曾經誤會的人們認清了這個騙子學校。騙子學校是多麼希望我按他們的招數出牌。

為什麼按他們的招數出牌?

 

有個老師說,其實大家都知道宜昌市第26中學是怎麼一回事,都睜只眼閉只眼,不然這學校的這班人如何生存?

我又很奇怪了,現在的人們怎麼都習慣了潛規則。這學校的領導處理問題真他媽的牛,忽悠、造謠、罵人就是他們治理學校的看家本領。

有人可能說我偏激了,絕對了吧。從2006年到現在,這幫家伙干了多少敗壞宜昌教育界的好事情!

有人又可能說我心胸不夠寬廣。對待網友,我一向都寬融,如果有什麼爭執,也是隨著證據的出現來改變他們對事情的看法。有時,我看見他們在支持我別的帖子,我都會發個信息給他,哥們,謝,頂帖。友誼第一。

唯獨對這個騙子學校我絕不放手,他們往宜昌的這個土地潑了太多的髒水,污染了這個城市。

 

有一天,在路上我發現葛洲壩旅遊學校的那幾個頭頭,頭髮怎麼也學我白了很多。

呸,媽的,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他們天天琢磨如何保住自己的位置,能不急嗎?

我他媽的也天天琢磨,怎麼也要寫幾篇好的文章要流芳百世。

 

有人說,忘記吧,明天的生活多麼美好。保持和學校目前和諧的局面吧。

也許在某些人看來是屁大的事,可對老百姓來講,是天大的事,

每一個人的心理素質不一樣,抱歉,傷之痛,恨之深。慢慢來吧!

如果我放棄這件事,問題沒準在哪一天還是要爆發的。與其等待那一天,不如從現在做好準備。

 

無悔的人生,是不懼怕幾盆子髒水的。

問題一定要搞清楚的!

決不能冤枉一個好人,也絕不放過一個壞人。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420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