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記者你還好嗎?你在哪里?
2009/10/05 03:38:32瀏覽396|回應0|推薦1

那個記者你還好嗎?你在哪里?

2006年,悲劇發生了。

我成了中國被堵門的釘子戶。

我的孩子在醫院降生。

我一出醫院門口,

找了台電腦。

我,

第一次學會了發帖,

第一次學會了建博客。

開始了,

漫長的網路舉報生涯。

 

全國有多少維權網站,

我聯繫過。

網上登的200家媒體的電話,

我打過。

我在網路呼救,

QQ群救助。

誰能幫幫我?

 

熱心的朋友伸出了手,

要了材料,

聯繫了學校。

我們是為人師表的學校,

怎麼會幹那種事?

那小子是聖景賓。

 

媒體朋友相信了學校。

是呀,

知書達理的知識份子,

不會幹出那樣的事。

表示了遺憾。

sorry

 

天呀,我困惑,

難道烏雲能蓋住太陽?

我不相信這世界沒有不說理的地方。

一個字---發,

不停地發帖,

我成了網路狂發族。

很晚了,

當你在熟睡的時候。

請別忘了,

在宜昌的一個角落。

有一個人,

在敲這著鍵盤。

旁邊他的孩子在酣睡。

 

奇怪,這個人怎麼老在發帖,

一定有事。

一個叫大笨貓的宜昌網友,

給了我一QQ群號。

 

一個年輕的記者看了,

他給我留言:

在共產黨的天下,

沒有共產黨解決不了的事情。

真的嗎?

我帶著疑惑,

把相關的材料發給他。

他很認真的看著我的材料。

他告訴我,

別著急,慢慢來,有些要調查。

 

那一刻,

我把所有的希望,

寄託在他身上。

百姓在落難的時候,

總是對第一個搭救的,

尊稱恩人,恩公。

 

刊登出來了,

我相信,

這世界還是有好人。

 

我把文章發了。

我是多麼想讓所有的人知道,

在和諧的社會中,還有這麼瘋狂的學校。

 

文章被學校的領導盯上了。

誰有這麼大的膽子,

敢曝光我們這個曾經屬於央企的學校。

 

記者受到了學校領導的威脅。

記者的單位也受到了壓力。

刊文被刪了。

記者向我抱歉,

我怎麼能接受記者的抱歉?

應該我向他表示道歉。

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

正義的出現,

會是這樣的結局。

 

學校的領導在得意,

看,當年,

他爹就是被學校搞熄火的。

這小子還能翻了天。

一個聖景賓。

 

一個聖景賓的故事,

開始在校園裏流傳,

在互聯網流傳,

在祖國各地的網站流傳。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3377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