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公章的厲害
2009/05/12 12:34:24瀏覽495|回應0|推薦0

葛洲壩旅遊學校的頭頭們,都說和本人沒有個人恩怨,要向上級部門反映解決。還說***領導很重視。我除了看到蓋有不同公章的葛洲壩旅遊學校(宜昌市第26中學)的行文外,什麼也沒看到。

問題依然在那擱置。不知道是這個不會說話公章存心和我為敵?還是幕後擁有公章的領導與我為敵?在掩蓋著什麼?

當初的一些熱心朋友們也被這個學校的公章迷惑,是呀,為人師表的知識份子是不會幹出那樣的惹人恥笑的荒誕戲來。

看到本人又在夜以繼日的發帖,朋友們也仔細對比雙方的說詞。

看出了問題。

終於,學校被曝光了。

2009年本人與這個學校和平共處。很奇怪哦。

只要本人不去到學校,免得他們在學生中失去了領導的身份和威信。

網上維權人士老王頭告訴本人,這個牛校,還真不簡單。你要堅持,要人們都知道,謊言終究掩蓋不了事實。你看一些網站也開始收錄你的文章了。我們共同關注這個事。

一些強勢部門領導拿著公章戳戳應付上級嚇唬百姓,百姓沒公章不行呀。

終於,我也有了和這個學校對抗的公章了。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94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