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说客的出现:陈芝麻烂事与考古
2009/02/15 02:00:05瀏覽533|回應0|推薦1

自从央视开播《百家讲坛》后,收视率一直很高。一些被正史刻意忌讳的历史片段,不断被讲述者挖掘出来。虽然也许考据的有几个版本。

那些几百年的历史悬案疑案被一一大白,做为我们华夏民族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

鄙人反映的问题,可被一些权贵以“年代久远,查无实处”云云,真相在哪里?弄的鄙人好不辛苦,口说无凭,只好拿起相机不停地拍,也来当个考古博士。从各个方面考据本人反映的问题究竟是不是真相?

是不是真相?我说了不算。当然,人民群众说了算。

一些权贵坐不住了,搞了一些新花样,靠,当时还蒙蔽了不少人民群众。

真相门的主角发出的2008最后哀嚎,不能动,那家伙要敲诈学校。谁能把他搞定,我负责把那地方搞的漂亮。

他们的建设绝对比圆明园遗址还美。

鄙人只有再接再厉继续提供证据,推广真相门钉子户文化。

事实要经的起时间考验,人民群众终于拍手叫好。有理走边天下。

鄙人的形象在那山头风云崛起,伴随鄙人形象的是葛洲坝旅游学校的光辉形象。

一时间,一些人慕名而来,拿起相机,拍下珍贵的钉子户遗址照片,做为反映本土的人文景观。100年后准能成为古董。

这不,鄙人没日没夜的忙活着。

一些说客出现了,不知道他们是自发的还是出于什么目的。别搞了,你也搞的辛苦。这些人早不出来,晚不出来,偏偏在鄙人出成果的时候冒出来。

鄙人可是按照你们学校权贵的意思去搞的呀,于2006年上网写纪实举报文章。怎么也错了吗?鄙人要对得起学校权贵给鄙人扣的“碉民、蜂子、圣景宾.......”这些帽子。

就是这些帽子,激励了鄙人的决心:将革命进行到底。为尊严而战。

否则,鄙人也太对不住网友的留言:顶,别让帖子沉下。更对不住各大论坛的管理员,上了别人的地盘,怎么也得把结果告知一二,以示感谢。

在《论做人》这篇文章,鄙人已经申明了做人的历史责任的观点。以色列国为什么还对纳粹余党进行追捕?那可是年代久远,上世纪30、40年代的事。以色列的天下可不是像鄙人那样文斗,一个字:打。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649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