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人痞事痞校---葛洲壩旅遊學校
2009/04/27 18:00:11瀏覽460|回應0|推薦0

我,一直很配合葛洲壩旅遊學校領導的工作。按照他們的要求去搞,形成了今天他們不敢面對的局面。

    文章寫到這,看過我的文章的朋友們,都知道了葛洲壩旅遊學校【真相】背後的真相。

    90年代的一天,說來也怪,教學樓上安裝有避雷針,卻被閃電把教學樓炸了一大塊。就在這以後,逐漸淪為富餘中學,這個學校怪事接連不斷。

    一網友留言:雷公炸牆皮的事有十幾年了吧,把教學樓的屋角角炸掉了一塊,學校從二中變成中專後的確就不行了,領導都是些很奇怪的人,只能說還在苟且偷生,如不轉型,時日無多了。

    葛洲壩旅遊學校痞子文化的起源20世紀末90年代初,興旺膨脹于21世紀初。我一直在探尋葛洲壩旅遊學校的風氣,為什麼這個學校的領導幹部個個是牛人的原因。

    宜昌的朋友大都知道這個學校以前有個校辦工廠---葛洲壩揚子江糕點廠。紅火了好幾年。一些教師也投身食品工業救校的運動中。

    糕點廠的經典廣告詞:揚子江月餅不怕露餡。也就成了這個學校的校風。

    在教育界留下了許多茶餘飯後的笑料:

1、婚外情緋聞多。豐富了人生的情感歷程。

2、窩裏鬥,嫉富仇貧,欺軟怕硬。校長下臺也去和人打官司搞些錢,不弄個千兒萬兒的,不收手。有人受此啟發,與人扯皮就往醫院躺,不給錢來不起床。還有幾個粉絲自告奮勇地跳出來作證,就是他幹的。還可以考驗自己的人緣,我被人打了,耳朵聾了;心臟病發了;名目繁多,順便做個全身體檢。大家來看我呀,別忘了帶東西哦。

3、一當小芝麻官有權就忘了窮出身。想到如何去撈錢。帳上虧了,自己闊了,家裏富了。

4、領導上、下臺時,流行大字報匿名揭發。真是一大高招,有的領導想往上爬的,因此栽了個跟頭,名聲掃地。 

真是亂七八糟的,好一個滑稽的學校。

也難怪,好的教師早就離開了這個富餘學校---葛洲壩旅遊學校。

被宜昌某校合併時,這個學校的幹部們乖乖地離開了他們的發跡地和崗位。個個老老實實的上山工作。又分離出來後,個個獲得解放,囂張起來。

瞧,學校的環境被他們治理的髒亂差,他們還吹噓,這是和諧安全的校園。

俺一老粗,和這幫文化流氓3年的較量,才知道這幫領導的分量:

有文憑,沒素質;有文化,沒人格。---這幫不學無術的領導幹部的寫真。

不怕露餡---這幫牛哄哄的領導幹部對待問題的態度。

你就不奇怪:

宜昌市第26中學是曾用名?還是?金貴得很。反正總不肯露出來在運作。

學校的教師們為什麼去上訪?

記者為什麼曝光這個葛洲壩旅遊學校?

我的問題3年為什麼還沒有解決?

不奇怪,他們是國家公務員。他們有恃無恐。他們標榜自已一直在宜昌率先走出特色教育辦學之路。

在宜昌本地的一個論壇上網友回帖:這是什麼組織,找人把校長砍了,看他怕不怕?

 我不敢也,以免他們耍賴要躺在醫院請要我銀子。其實我很想這麼做。

 哈哈。

 痞人痞事痞校---葛洲壩旅遊學校。21世紀教育的一個縮影。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289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