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踐踏了我的尊嚴,我就踐踏誰。
2009/10/05 03:34:50瀏覽330|回應0|推薦0

誰踐踏了我的尊嚴,我就踐踏誰。

2006年我給了葛洲壩旅遊學校解決的機會。

感謝偉大的互聯網。

 

任何人在網上的留下痕跡,互聯網都記載。保留了他們罵人的證據,同樣也保留了我回擊的證據。

 

你可以造謠罵人,欺騙政府。

我就有回擊,揭穿的權利。

 

荊楚網的曝光學校的一個側面現象,制止了學校對我的造謠。

在這之前,學校連政府部門都敢欺騙。同樣政府部門也保留著那份造謠欺騙的檔。

他們那個氣呀,眼睜睜看著鄙人的文章連續更新,不敢回貼攻擊了,免得IP位址又被查獲曝光。

 

學校的造假頻率太高,政府部門有所察覺。宜昌市城管局對葛洲壩旅遊學校居民的投訴回復沒有找學校。不知道葛洲壩旅遊學校是如何面對政府部門的回復。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337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