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領導家坐坐
2009/10/05 03:42:18瀏覽396|回應0|推薦0

誰,

破壞了我的幸福指數?

你,領導,

幹了壞事,

屁股一拍就溜了。

還要我去搞。

我,

一個人在頂住,

大葛洲壩旅遊學校。

我,

在苦苦思索,

這是為什麼?

你真壞---領導。

 

你,領導,

一聽說,

我,

要到你家去。

你趕緊,

屁顛到我家來,

報導。

我們堅信,

中國被堵門的釘子戶,

是不會,

到我家來的。

你真壞---領導。

 

我,

按你的要求,

搞了。 

我,

沒有去你的家。

你,

放心了。

你,領導,

又開始,

出招了。

你的裸罵,

好原始,

就像狗兒,

在發情。

讓世人知道你,

精彩的表演。

你真壞---領導。

 

造假的學校,

還能寫出什麼真相?

你本身,

就是假的。

我和你,

個人沒有仇恨。

靠,

反社會的大帽子,

是從哪來的?

原來就是---

你,領導,

寫的。

你真壞---領導。

 

我,

決定,

也破壞,

你的幸福指數。

到你家,

坐坐。

你,領導,

別害怕,

我,

p民一個。

哪天,

去,

我,

不告訴你。

你真壞---領導。

你真是個壞東西。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337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