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謊言成為真相
2010/05/21 21:30:52瀏覽264|回應0|推薦1

當謊言成為真相

在這個俗人的生存空間,我過著俗人的日子。在成長的經歷中,有過好的壞的表現。人一晃快步入中年,也就多了一份責任。

在回顧自己所走過的歷程中,唯一我覺得干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揭穿了一造假學校的醜惡歷史勾當。如果您表示質疑我的動機,很簡單呀,造假學校干的勾當該不該曝光?證據呢?我都準備著,有圖有真相。

我的口號也很簡單,讓造假分子真相大白,無處藏身。

小時候,我背著書包上小學時,遇到一位士兵,我望著他,喊聲:解放軍叔叔好。那位阿兵哥趕緊風紀扣一扣,一個標準軍禮,說聲:小朋友好。

我人生中第一次對穿制服的人有了仰慕之情。

在我20幾歲的時候,我第一次踏進了派出所。以前,我還真不知道派出所的門在哪裏。接著又是法院檢察院都去過。好奇地偷偷地,看著這些機關辦公桌上的紅塔山之類煙盒,裏面就只有23根煙。我的兜裏放著與此價格相等的煙,畢恭畢敬地緊張地給他們遞上煙。

我走完所有的法律程序之後。最後的結果,一個鮮紅的大印宣判了我的罪過和懲罰。

我冤呀!穿制服的執法同志!

從此,我對穿制服的人充滿了鄙視!雖然我依然向穿制服中的英雄人物,表示我的敬意!雖然我也有穿制服的朋友。

在公元2006年,我又和葛洲壩旅遊學校當局較上了手,我之所以稱這個學校為當局。它很詭異呦。加入了地方教育序列,怎麼又再搞獨立王國?

這個學校當局用它的公章也搞了個真相,在互聯網稱,逐一核實認真調查公佈我的罪狀。

那一刻,我覺得文革又開始了,大鳴大放又開始了,口水戰,上綱上線......。各式人等輪番上陣,搞的我不可開交。

我的人生從此和互聯網分不開了。

當謊言成為真相的時候,那一刻,我覺得自已即將崩潰和窒息。

而為了洗刷這一切的屈辱,我已經付出了太多太多。

一縷縷白髮布滿在黑頭髮中,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不在青春年少。

曾經有個外媒要採訪我,我拒絕了。朋友可能奇怪了,那是好事情呀。

遺憾呀,因為我不想在證據還沒收集齊,被人授予把柄。我想中國人的事,中國人自己都搞不定,還談什麼發展?

有的人喜歡上什麼知名的網站,不錯呀,本地的人都不知道,上那有什麼意思?

我要在本地宣傳宣傳再宣傳,如果有的朋友還不明白我的故事,說明我的宣傳做的不徹底。

學校當局罵了我4年,我要再一次宣傳4年。

到時,我再上法院不遲。當然,如果學校當局等不及,也可以先告我哦。

有個記者說這學校被你搞臭了,不值得一寫。

學校當局如果還想玩什麼花樣?請在互聯網上公佈。

我能把真相大白,全托造假葛洲壩旅遊學校所賜。

非常時期,必有非常之事,必有非常之人。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俗人。我不是狠人,但是我知道,比我狠兇猛的朋友大有人在,如果這些朋友需要,看了我的文章,對他們一定很受益匪淺,讓他們大智大勇。

能給所有需要幫助的朋友提供一點微薄的力量,是我的榮耀!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an&aid=4054910